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19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精品项目路演举办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2019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精品项目路演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新闻 浏览:526

近日,一场集合了生命科学领域前沿方向优质项目的大型路演活动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举办。此次“2019年生物医药精品项目路演会”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昌平区经信局、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不少非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入孵的企业也慕名而来,参与对接活动。
北京市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处级调研员王书刚表示,与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联合举办这样的路演会,旨在搭建生物医药企业融资平台,加快生物医药精品项目融资进度,助力创业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王书刚透露,医疗健康产业作为昌平区的优势产业,日益成为全球资本追逐的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昌平区经信局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针对生物医药产业,全力推进一体化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全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融资、政策、人才等一系列后续服务和支持。
另据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的指导意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集群,2019年孵化器全面提升入孵企业质量,进一步严格把控入驻企业筛选标准,帮助入孵企业提高核心技术竞争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上半年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新增入驻企业18家。新入驻的企业研究领域集中在药物研发、基因测序、诊断试剂等细分领域。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与此次路演的企业不仅有获评“2019中国生物医药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的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还有在“创客昌平2019”大赛中获奖的北京星亢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新星。一些项目在活动现场便受到了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
作为路演活动的特邀点评专家,世联行集团业务发展委员会首席顾问陈文言表示,现场展示的十个项目无论从创新水准还是团队构成、发展前景等方面看均代表了行业较高水平。
此次活动恰逢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生命园孵化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市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推动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总体布局下,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市区两级政府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和中关村发展集团“轻资产、强服务”要求,坚持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水平,完善创新服务支撑和创新生态,为建设北京市“高精尖”产业体系、着力提升创新主体能力,夯实产业发展支撑能力贡献新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