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平谷: “金融服务包”助力复产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北京平谷: “金融服务包”助力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财经 浏览:491

“对于经营可持续、发展有前景、符合平谷发展定位、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提供不停贷、不压贷、不断贷无还本续贷服务,减轻企业流动性压力……”北京市平谷区近期推出了为企业打造的“金融服务包”政策。
为促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产业园区企业复工相关工作,北京平谷区委区政府日前整合财政金融资源,制定了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包”政策,为企业顺利复工提供金融支撑。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金融服务包”从为企业提供融资对接平台,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鼓励银行推广无还本续贷,为企业提供快贷服务和争取北京市级金融服务政策支持五个方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平谷区域内有多家生产防疫相关耗材企业,“金融服务包”更加侧重对该类企业的支持,帮助其扩大产能。例如,位于峪口镇的北京洗得宝消毒制品有限公司是平谷区从事消毒产品生产的企业,也是北京市指定生产免洗手部消毒产品的重点企业,就是本次“金融服务包”的受益企业之一。
为支持该企业扩大产能,中国农业银行平谷支行员工放弃假期组建专业团队,开通绿色审查审批通道,为企业提供了200万元低息小微企业防控物资生产应急贷款。洗得宝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服务包’对我们企业生产来说,真的是一场及时雨,我们一定会全力保生产。”
此外,平谷区财政局精细梳理企业融资需求,组织辖区银行、企业召开线上融资对接会,首次会议11家融资企业及12家金融机构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平谷支行通过线上方式了解了11家企业的情况并设计出相应融资产品,仅用1天时间就为北京沛时特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发放18.8万元流动资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