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在线支付巨头PayPal计划裁员2000人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在线支付巨头PayPal计划裁员2000人

发布时间:2023/02/01 财经 浏览:135

2月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线支付巨头PayPal宣布计划裁员2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7%。裁员行动将在未来几周内展开。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Schulman)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他称,PayPal在将资源集中在核心优先事项和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舒尔曼在谈到裁员时说:“改变可能很困难,特别是当有重要的同事和朋友离职时。凭借我们全球平台无与伦比的规模,我们为加强核心能力所做的战略投资,以及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我们将共同面对这一挑战。”

他还表示,被解雇的员工在离开公司后将得到遣散费和其他方面的支持。他说:“我们将给予即将离职的同事以最大程度的尊重和同情,为他们提供慷慨的离职补偿,在需要时进行咨询帮助。对于他们为PayPal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个人深表感激。”

PayPal的裁员声明标志着科技行业的最新一轮裁员,Workday周二也宣布了裁员525人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Meta、Alphabet、IBM、微软、推特、Spotify、Stripe、亚马逊和Salesforce等公司都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计划。

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许多企业都曾大肆招聘。但今年,由于担心通胀和美联储随后加息导致全球经济放缓,这些科技公司的广告收入出现了下降,它们所处的商业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被迫采取节省成本的举措。

在第三季度财报中,PayPal的营收和盈利情况都好于预期,但其第四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不过,PayPal上调了整个财年的每股收益指引,称其受益于“正在进行的生产率改进举措”。

在PayPal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代理首席财务官加布里埃尔·拉比诺维奇(GabrielleRabinovich)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曾谈到该公司对2023年的展望。

拉比诺维奇当时说:“我们当前所处的环境预示着通胀压力将持续存在,实际工资增长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为负,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将面临压力。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应对这种环境,我们已经考虑了销量增长和收入增长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因为这关系到我们从营业利润率和每股收益的角度可以实现的目标。”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PayPal股价收涨2.32%,报收于每股81.49美元。截至本文发稿,该股在盘后交易中略有下跌。PayPal定于2月9日开盘后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