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四: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奈飞涨超9%,拼多多涨逾3%

新闻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布会启幕在即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

  •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次探访从高科技研发、数智化生产、高标准质检到高端品牌建设,全方位呈现皇派门窗锻造“高端隔音门窗”的硬核...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四: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奈飞涨超9%,拼多多涨逾3%

发布时间:2023/03/25 财经 浏览:123

3月24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称,将在必要时采取额外措施稳定美国银行体系。投资者纷纷买入大型科技股,它们被许多人视为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时期的一种避难所。

道琼斯指数收于32105.25点,上涨75.14点,涨幅0.23%;标普500指数收于3948.72点,涨幅0.30%;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787.40点,涨幅1.01%。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奈飞涨幅超过9%,创近四个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该公司近日宣布计划今年内发布40款新的视频游戏;Meta涨幅超过2%,谷歌和微软涨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美光涨幅超过5%,英特尔、阿斯麦和应用材料涨幅超过3%,台积电、英伟达等涨幅超过2%。英伟达市值达6716.2亿美元,跃升为美国市值第5大上市公司。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上涨0.56%,Rivian上涨3.16%,法拉第未来下跌18.24%;蔚来上涨1.98%,小鹏上涨2.16%,理想上涨1.85%。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0.87%,京东上涨1.14%,拼多多上涨3.63%。

其它热门中概股中,BOSS直聘上涨7.06%,哔哩哔哩上涨6.28%,新东方上涨4.36%,爱奇艺上涨2.46%,满帮上涨1.57%,百度上涨1.51%,携程上涨0.54%,知乎与昨天持平。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Yellen)周四对国会议员表示,如有必要,联邦政府将采取额外措施稳定美国银行体系。耶伦在准备提交给美国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的证词中称:“我们使用了重要工具,迅速采取行动,防止蔓延。”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19.1万人,和上一周修正后的人数相比减少了1000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19.7万。

该报告显示,在美联储过去一年的加息行动下,美国劳动力市场基本上保持了韧性。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继续徘徊在历史低位附近,就业机会的创造依然强劲。

其他方面,尽管银行业出现动荡,英国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该行预计,英国经济将避免衰退,通胀风险仍然存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