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全线大涨,英特尔涨超7%,小鹏涨逾9%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全线大涨,英特尔涨超7%,小鹏涨逾9%

发布时间:2023/03/31 财经 浏览:112

3月30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涨幅均超1%,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对银行业的状况和利率走势前景较为乐观,风险偏好继续改善。

道琼斯指数收于32717.60点,上涨323.35点,涨幅1.00%;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027.81点,涨幅1.42%;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926.24点,涨幅1.79%。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亚马逊涨幅超过3%,Meta和奈飞收超过2%,苹果和微软涨幅接近2%。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英特尔和美光涨幅超过7%。英特尔创2022年11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光科技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但高管暗示内存市场可能正在触底,该公司股价仍保持坚挺。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2.48%。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飙升了54%,市值增加了逾2000亿美元,并有望实现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的季度涨幅。Rivian上涨9.88%,法拉第未来上涨1.92%;蔚来上涨6.85%,小鹏上涨9.17%,理想上涨0.61%。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1.54%,京东下跌0.89%,拼多多上涨0.03%。

其它热门中概股中,满帮上涨4.03%,新东方上涨2.05%,爱奇艺上涨1.30%,携程上涨1.12%,BOSS直聘上涨1.11%,知乎与昨天持平,哔哩哔哩下跌1.51%,百度下跌1.26%。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100)从去年12月的低点上涨20%,进入技术性牛市。与此同时,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收于近三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基本持平,美元汇率走强。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官员的最新言论,并展望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等数据,以寻找在金融市场动荡颠覆市场预期后,美联储利率路径可能如何改变的线索。

市场研究公司Wolfe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克里斯・森耶克(ChrisSenyek)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联储仍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主要是它自己造成的)。虽然银行企稳,但通胀仍远高于目标,劳动力市场仍处于历史高位,美联储迫切需要重建信誉。我们的感觉是,美联储将在5月3日加息25个基点。然而,鲍威尔不喜欢让市场感到意外,因此这远非板上钉钉的事。”

随着人们对银行存款安全的担忧缓解,分析师们正将注意力转向经济,为即将到来的财报季做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