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蔚来跌超9%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蔚来跌超9%

发布时间:2023/05/25 财经 浏览:129

5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投资者关注美国债务违约或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

道琼斯指数收于32799.92点,下跌255.59点,跌幅0.77%;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15.24点,跌幅0.73%;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2484.16点,跌幅0.61%。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奈飞涨幅超过2%,亚马逊涨幅超过1%,Meta涨1%,苹果涨幅则不到1%;谷歌和微软下跌,谷歌跌幅超过1%。据知情人士透露,Meta周三已开始实施最后一轮裁员,这是3月份宣布的裁撤1万个职位计划的一部分。

芯片龙头股多数下跌,阿斯麦跌幅超过2%,英特尔、博通、德州仪器等跌幅超过1%。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多数下跌,特斯拉下跌1.54%,Rivian上涨1.27%,法拉第未来下跌7.46%;蔚来下跌9.49%,小鹏下跌5.05%,理想上涨0.28%。数据显示,小鹏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45.9%,净亏损同比扩大32.2%。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下跌2.01%,京东下跌3.31%,拼多多下跌1.60%。

其它热门中概股中,BOSS直聘下跌9.29%,哔哩哔哩下跌3.94%,携程下跌2.85%,爱奇艺下跌2.11%,百度下跌2.02%,满帮下跌1.57%,新东方下跌0.72%,知乎上涨3.92%。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白宫与国会继续围绕债务上限进行谈判,而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在美国基准利率的走向上存在分歧。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美国最早可能从6月1日开始无法偿还债务。因此,6月6日到期的美债收益率周三升至6.6%以上,而5月30日到期的债券收益率在3%左右。

在美联储5月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交易员加大了对7月加息的押注。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们一直在谨慎行事,试图通过加息来抑制通胀,同时避免将经济拖入衰退。然而,经济学家预测,无论美国债务协议是否达成或出现违约,经济衰退都将发生。

贝莱德国际(BlackRockInternational))EMEA基本固定收益部门主管迈克尔·克劳茨伯格(MichaelKrautzberger)表示:“我们对经济前景感到悲观···我们预计不会出现技术性违约,但我们确实预计会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