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成立 征集疑难缺牙患者公益种牙!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成立 征集疑难缺牙患者公益种牙!

发布时间:2023/11/07 健康 浏览:378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齿为先”。口腔健康作为人们健康生活中重要的一环,越来越受到关注。然而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在35~44岁的中青年人群中,缺牙率大约为36.4%,65岁~74岁老人当中,86%存在牙缺失,全口无牙的比例为4.5%,且仍有近一半的老年人未能及时修复缺失牙齿。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健康口腔“三减三健”行动的政策指导,日前,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牙缺失门诊揭牌成立。

image.png

牙缺失门诊正式揭牌

 

聚焦专病专治 牙缺失门诊应运而生

牙缺失门诊是口腔科继老年友善齿科门诊、青少年颜面管理特色门诊、口腔疾病筛查门诊、港澳口腔门诊开设的第5个特色专科门诊。其核心医疗团队由深圳博爱曙光口腔科技术院长钟春根带头、种植主任高苏健、特聘口腔种植教授黄盛兴、口腔种植硕士张泉、口腔医学硕士吴勇等硕博专家联合会诊。团队精专“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微创舒适种植技术、ALL-On-4种植技术、ALL-On-6种植技术、前牙美学种植技术等技术,一站式解决单颗缺牙、多颗缺牙、半口/全口重建等各类复杂牙缺失难题。

image.png

种植牙质保联盟启动仪式

image.png

8020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启动

 

本次缺失牙门诊揭牌仪式,同时也是“种植牙体系质保联盟”、“8020”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的启动仪式。从客户需求出发,专病专治,推动便捷就医高效诊疗,进一步提升牙缺失患者就医的便捷度及综合诊疗服务的高效性。通过正品保障,服务升级,倡导安心种牙放心种牙,解决牙缺失患者的“后顾之忧”。

助力实现“8020”  牙缺失管理公益计划发布

“8020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由深圳博爱曙光医院联合罗湖区老年体育协会、笋西社区老年协会、笋岗街道义工联合会、深圳万佳健康共同发起,即日起至12月31日,面向社会全口、半口等多颗缺牙人群,发布“牙缺失管理公益计划”及相关援助政策。其中包含百万牙缺失关爱补贴、6项牙缺失专项检查全免,500份半价种植牙援助及20份免费种植牙援助,符合条件的牙缺失患者均可向“牙缺失管理联盟”的口腔定点救助机构(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口腔科)提交申请,55岁以上长者还可享受长者关爱政策。

1、【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755-25890396

注:报名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联系您确认报名,相关细则可详细咨询了解。

【征集人群】

(1)55岁以上;大湾区居民;有牙齿缺损/缺失/松动或佩戴活动假牙者。

高龄、牙周/牙槽骨情况差等符合疑难缺牙案例者免费种植牙套餐援助。

image.png

即日起至12月31日,大湾区55岁以上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疑难高龄的牙缺失人士,符合特殊条件即可申请牙缺失专项公益救助,享免费口腔全面检查或公益修复救助,可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公报名参加,或公益报名热线0755-25890396。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一直以来坚持用心做口腔,用情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开展“守护拓荒牛 老年享口福——百位基建工程兵公益种牙援助计划”、“8020”口腔健康关爱计划、“8020”广场舞健康大赛等系列活动,先后获得“老年友善齿科创建单位”、“深圳拓荒牛基建工程兵指定种植机构”荣誉。接下来,牙缺失管理公益联盟将持续开展“邻里公益行”、“企业公益行”,将“牙缺失管理计划”落实推进,持续开展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讲座及普查,助力“8020计划”早日实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