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618” 首轮开卖前夕,苹果官方旗舰店预热全球首播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618” 首轮开卖前夕,苹果官方旗舰店预热全球首播

发布时间:2023/06/01 产业 浏览:175

5月30日,银柿财经获悉,天猫的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挂出直播预告,直播标题为”Apple官旗首播“,将于5月31日19:00开播。据悉,这也是苹果官方在电商平台的全球首次直播。

在当前直播页面,有预告、爆卖、回放、宝宝说(用户发言)等频道,目前暂未有具体的商品信息。

根据此前阿里公布的“618”活动周期,今年“618”共分3个阶段。分别为5月26日晚8点开始预售,5月31日晚8点第一轮开卖直至6月3日晚24点结束,6月15日晚8点第二轮开卖直至6月20日晚24点结束。

5月31日正是淘宝首轮开卖的日子,与此同时,也是“618”活动开始的时间节点。根据苹果官方旗舰店的信息,5月31日20点至6月3日可享优惠,部分产品还推出了12期免息分期。

以iPhone14Pro128G版本为例,该产品原价为7999元,叠加优惠之后的到手价为6499元,累计优惠达到1500元。iPhone14128G的优惠力度相对较小,原起售价为5999元,优惠后价格为4999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优惠的数量是有限的。苹果官方旗舰店共准备了55.18万台iPhone14Pro/14ProMAX,19.55万台iPhone14/14Plus等商品,并表示库存有限,售完即止。

备货情况

此前研究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出货同比下滑11%,出货量降低至6760万台,是自2013年以来最低的第一季度。其中,苹果凭借iPhone14系列热度延续,以20%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大陆市场榜首,出货1330万部。

如今“618”苹果下场直播带货,或将使其二季度的出货量更进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