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马斯克1.55亿粉丝中付费订阅者仅4万名,占比0.025%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马斯克1.55亿粉丝中付费订阅者仅4万名,占比0.025%

发布时间:2023/09/09 产业 浏览:515

9月8日消息,长期以来,社交网络X(前身为推特)就始终试图通过为用户提供各种货币化工具,如TicketedSpaces、Tips等,在创作者经济中分一杯羹。

X的一个较新工具名为订阅(Subscriptions),前身为SuperFollow,它允许用户向按月付费的粉丝提供独家内容。该功能于2021年首次推出,并于今年4月由X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Musk)重新命名。

虽然X没有透露该功能的总订户数量,也没有透露单个创作者积累的订户数量,但《财富》杂志获得的关于马斯克的数据表明,订阅功能在X宣称的5.41亿用户中并没有真正火起来。

《财富》杂志查看的资料显示,马斯克在X平台拥有1.55亿粉丝,为粉丝最多的账号。但仅有约4万名X用户订阅了马斯克,占其粉丝总数的0.025%,这些粉丝每人每月需要支付4美元。在苹果和X分成之前,这相当于每年近200万美元收入。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其他几位备受瞩目的创作者在X上的付费订户不到5000人,与他们的庞大粉丝群相比,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数字。

据消息人士称,创作者设定了他们想要在X上收取的订阅价格,最高可达250美元。推特最初推出SuperFollow功能时,创作者的订阅费用只能设定为2.99美元、4.99美元或9.99美元。

创作者也可以选择为订阅者提供多少独家内容。在X创作者可以为他们的订阅者提供的服务菜单中,可以包括独家现场音频“空间”会议和奖金“幕后”推文。

马斯克有时一天发24次推文,但他很少向订阅者发布独家内容。自4月份以来,马斯克似乎已经为订阅者发布了7次帖子。他拥有两个独家“空间”,但自6月底以来一直没有发布过帖子。

目前还不清楚谁在X上拥有最多的付费订户,但其他平台上的付费订阅功能可以吸引更多的付费订户。例如,OnlyFans上的顶级创作者每月收入超过30万美元,他们通过流媒体播放NSFW内容,这与马斯克为订户提供的内容大不相同。

在类似于订阅功能的平台Patreon上,喜剧播客二人组肖恩·吉利斯(ShaneGillis)和马特·麦卡斯克(MattMcCusker)拥有近7万订户,月费在1美元到50美元之间。

X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我认为目前的订阅功能表现太糟。”

付费订阅从来都不是X的摇钱树。当它在2021年9月以SuperFollows名字首次推出时,该功能只为X带来了微不足道的6000美元收入。根据AppFigures的估计,到2022年2月,总收入也仅为53万美元。

X所获得的佣金仅为创作者一生中第一笔5万美元收入的3%。超过这个门槛,创作者有望获得高达80%的收入。今年4月,马斯克将该功能重新命名为“订阅”,随后他宣布,该平台将在一年内放弃按惯例收取的3%分成。

当这项功能还被称为SuperFollows时,用户需要吸引1万名粉丝,并在过去30天内至少发布25条推文才能使用该功能。自那以后,这一先决条件已经缩减到只需500名粉丝,且没有最低发文数量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