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唐天涯老师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唐天涯老师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新闻 浏览:387

2020年,在举国上下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湖北武汉新型肺炎病毒爆发,举国上下紧急动员,涌现了一出出可歌可泣的动人场面。疫情当前,艺术家们绝不缺席!他们用文化的力量,用艺术的担当,誓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用手中的笔、心中的爱弘扬“抗疫”精 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此次抗击疫情网络系列展得到了唐天涯美术馆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唐天涯美术馆书画平台将持续举办抗疫系列展览,支援抗疫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强疫情防控的全面宣传,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强大正能量,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于右任国际书法研究会主办,紫荆国际书画研究院、紫荆文化交流新媒体承办的“翰墨凝心聚力  众志防控疫情”主题书画网络展,邀请全国及港澳台的会员书画家进行主题创作,通过网络展出,希望通过书画家手中的笔,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当下这场防疫情阻击战和防卫战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艺术家简历
唐天涯,1975年生于陕西,原名唐录卷、唐卷,号天涯居士。任于右任书画会秘书长、唐天涯美术馆馆长。唐天涯幼承家学,数十年如一日,临摹了历代经典画作,遍游名山大川写生创作,对中国山水、人物、花鸟画广泛涉猎,并从琴棋书画、武术、诗歌等众多领域中借鉴,融会贯通,从而形成了具有纯正东方神韵的国画艺术。其作品气韵生动,构图千变万化、气象万千,是当代实力派书画家。
328
112

流雲飞瀑图   45×97cm

113

深山藏古寺    45×97cm

329

 
2014玉树地震,唐天涯老师为灾区送去了温暖,捐赠了大量的物资!2020年湖北武汉新型肺炎病毒爆发,唐老师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拉锯战!深圳唐天涯美术馆为疫区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疫区人民的支持!艺术创作是这场战争中坚固的后方堡垒,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创作出一批表现在此次抗疫战争中先进事迹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