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为应对 ChatGPT 全部开卷,消息称苹果将于下周召开内部 AI 峰会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为应对 ChatGPT 全部开卷,消息称苹果将于下周召开内部 AI 峰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新闻 浏览:143

2月7日消息,开年以来,ChatGPT概念全球火爆,海外股票市场相关概念股率先启动,美股英伟达今年以来涨幅近45%,“美版今日头条”Buzzfeed涨幅超200%,中概股百度涨幅也超25%。

在OpenAIChatGPT的影响下,再加上Google刚刚推出了其AI聊天机器人Bard、微软即将举行AI发布会,苹果等科技巨头似乎感受到了迫切压力。

据MarkGurman表示,在这一系列AI产品发布之后,苹果将于下周在总部举行(原定的)年度内部AI峰会。此次AI峰会就像是一次专门为AI举行的WWDC大会,但仅限于苹果内部员工参与。

就目前已知的业界成果来看,苹果在AI&ML方面似乎已经落后于谷歌、Facebook、微软、亚马逊等竞争对手,就连iPhone中内置的Siri智能助手也经常被用户诟病。

也正因如此,业内有一种说法认为,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属于“后来者”。不过,苹果也意识到了这种差距,他们目前也在想办法修正这种错觉。

当然,也不是说苹果在AI方面毫无建树,只是其产品大多与自家产品深度绑定,例如摄影,而且又属于是“藏着掖着”的那种做派,无论是产品发布会还是开发者大会都倾向于突出软件和硬件产品的创新,其次才是背后的AI技术。

虽然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这么多年来在AI方面藏有什么样的底牌,但相信会在今年,尤其是各大厂商AI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之后给世界以惊喜,IT之家后续也将带来更多报道,敬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