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别来了,没车了”,东风雪铁龙4S店劝退顾客!价格战要打到什么时候?专家给出判断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别来了,没车了”,东风雪铁龙4S店劝退顾客!价格战要打到什么时候?专家给出判断

发布时间:2023/03/12 新闻 浏览:107

“别来了,没车了!”3月9日,一位在湖北武汉市东风雪铁龙4S店工作的销售人员接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询价电话时,有气无力地说。

近日,“东风系”品牌车型因高额的政企购车补贴令湖北车市瞬间沸腾。56款燃油及新能源车型,补贴额度从4000元至9万元不等,仅12万就能拿下一辆东风雪铁龙C6,有效期至3月31日……这些抢眼的数字,令春节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毫不犹豫地走进了4S店。

据目击者称,有不少外地消费者连夜进湖北,抢购传说中的雪铁龙C6,但4S店已经不再给下订的机会;东风本田4S店内已经看不到现车,连展车都没有了,当地的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把产能拉满;甚至有4S店防止消费者划车强行购买,已经把展车围了起来……

“人们像买白菜一样买车,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久没出现在东风雪铁龙的经销门店里了。”上述销售员对记者说。

一组数据可以证明当前湖北车市的热度。武汉经开区在3月6日举办的一场座谈会上披露称,活动开启后,神龙汽车的日均订单量增长了984%;参与补贴活动的东风本田则在五天内达成1469辆订单。仅用一个周末的时间,湖北省内东风乘用车各4S店达成订单275辆,较2月日均增长186.5%。

巨额优惠让东风系车型爆了单,其他车企和省份也坐不住了。车市降价潮,正以湖北为圆心,向全国蔓延开来。

3月9日,有消息称,上汽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品牌,以及上汽名爵和荣威等已推出限时补贴活动。其中,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部分车型可享受最高7万元的补贴优惠。

“雪佛兰的补贴活动面向全国消费者,而别克是部分武汉地区经销商推出的补贴活动。”一位上汽通用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

除此之外,3月10日,长安深蓝宣布凡在2023年3月10日~3月31日期间下定深蓝SL03并提车(提车以尾款支付时间为准)的客户,下定即享“八重好礼”和2.2万元厂家现金补贴支持政策;上汽大众相关销售人员也发布海报称,上汽大众ID.纯电全系至高立减30000元。到店至高再享10000元大礼,限时成交价13.99万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