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走遍田间高端水果礼品平台亮相第三届北京礼品流通协会落地展,高端果礼为礼品定制行业注添新活力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走遍田间高端水果礼品平台亮相第三届北京礼品流通协会落地展,高端果礼为礼品定制行业注添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3/03/23 创新 浏览:237

第三届北京礼品流通协会落地展暨慧采平台&首农大厨房大型招商会成功举办走遍田间为礼品行业带来新创力

“消费”是2023的关键词。商务部把2023年确定为“消费提振年”,春暖花开的3月更是被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扩大消费提速助力。

2023年3月21日,由北京礼品流通协会主办,北京首粮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尚品礼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北京礼品流通协会落地展暨慧采平台&首农大厨房大型招商会”在西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得到市商务局以及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的指导,参展礼品企业众多,电商云集。

 

 

礼品行业业已成为我国一个庞大的产业链,是各类商品用途细分市场的集合,此次参展的礼品企业除了传统的电子数码、小家电、家庭日用品、家纺家饰、杯壶茶具、保健食品、办公商务用品、工艺礼品外,个性化的文创产品和高端水果定制的礼品,为此次礼品展注入新鲜活力,成为全场备受瞩目的“冉冉新星”。

 

 

中国礼品行业现在已经在全球排名第一,需求已经超过了1.2万亿,根据中研普华研究院《2022-2027年中国礼品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价值评估研究报告》中预测:2023年中国礼品市场将达到15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传统型节日礼物经济的消费主体和年龄逐渐发生转型,礼品行业已进入了一个买方主导的时期,礼品定制化、个性化形成规模庞大的“定制礼品经济”。

高端果礼成“新宠” 走遍田间应季树熟水果更“香”

在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如何在烟酒茶等传统礼品之外寻找新的健康礼品,一直是礼品行业创新的难题。企业行政、HR和采购人员在端午节、中秋节、春节都会面临礼品选择的难题。而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回归田园一直是都市人群的梦想,能吃到树上熟的水果更是对美好童年的回味。高端果礼悄然而来,成为礼品界的新宠儿。

 

 

“走遍田间“品牌的缘起,就是要走遍全国的优质果园,选出最优质的自然熟水果,在最佳口感期采摘,寄送给有爱的小伙伴们!让大家一起感知四季的变化,重新回味大自然的美好!为此,走遍田间过去三年,足迹从新疆、陕西、云南、四川到江西、福建、三亚等多个水果主产区,最终甄选出120多个水果品种,并与50家种植基地建立深度合作,精选应季树上熟的水果,现摘现发,新鲜速达,实现了一年四季鲜果的全覆盖。

 

 

周期配送+私人蜜语定制让情谊更绵长

“走遍田间”针对水果季节性强的特性,推出水果周期配订阅卡,让客户把四季果园搬回家。大多数水果最佳口感期只有1到2周,为解决应季鲜果“时效”问题,走遍田间每周发布一款当周最佳口感期水果礼盒作为主选品,同时发布3款左右的备选品。平台默认为所有礼品卡客户寄送主选品。当然,您的客户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换品,从而最大化礼品价值。客户可以选择每周一箱、两周一箱,或者每月一箱进行寄送。例如,您送客户一张12箱的订阅卡,两周一箱寄送,那么送礼时长可以持续6个月。

 

 

我国作为礼仪之邦,礼品成为迎来送往、传情达意的载体,传统节日礼品,大多是情谊的一次触达,有时走了个形式,难免会送了个寂寞。走遍田间,不仅能定制水果和配送周期,还能定制专属“蜜语”。从礼品卡祝福语的个性化定制,到套餐名称的私人定制,让对方无论在礼品卡兑换过程,还是在接收礼品的快递通知短信,都会感受到这份独特的礼品情谊。

 

 

尤其是“走遍田间”水果订阅年卡,一年可送达48箱不同品种的应季鲜果,一年多次触达,让情谊更润物细无声地渗透,给对方更绵长持久的情感体验,增强双方的情感链接。

走遍田间的高端水果礼盒周期配礼品卡作为一种商务礼品的创新,不仅让送礼有“新”意更有“心意”。国产应季精品水果的崛起,正在打破由进口水果在高端水果市场“一枝独秀”的格局。“走遍田间”就是成功的破局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