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普通人参与区块链行业的方式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普通人参与区块链行业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0/01/31 区块链 浏览:545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仍然在持续,每一个直接受疫情影响的病患后面牵连的不仅是个人而是一个家庭,而间接受影响的无数个体和中小企业由于假期的延长,无法正常按时复工,恐怕将面对更多的困难和风雨。
在内部持续紧张的情况下,我们面临的外部环境也很不乐观。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已经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尽管世卫组织明确表明不赞成甚至反对对中国采取旅行或贸易禁令,但在我看来,这实际上只是表面上的安抚,各国一定会对来自我国的贸易和旅行者采取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这会严重影响接下来我国的出口和贸易。
在这种情形下我们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待在家里,减少外出,减少聚会,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别人就是减少疫情的扩散,就是为国家作贡献。
此外作为数字货币投资者和对行业持续关注的从业者来说,还要计划好自己的投资,要保障自己有足够的资金面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经济上的种种不测
 
从上图可以看出,比特币在近期于1月19日达到阶段性高点9000美元后,从疫情开始大面积爆发的1月20日开始,先是暴跌并一路走低至1月25日的8300美元,然后便迅速走高至接近9600美元。在一路走高的过程中,成交量有所放大,但与之前的成交量相比放大并不明显,因此后市如何尚不好判断。
对于长线投资者而言,现在比特币的价位仍然在1万美元以内,因此对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定投
我长期主张对主流币进行定投,一方面是我认为这是个极有潜力的市场,对主流币定投可以在未来给我们带来可观的回报;另一方面我认为定投也是促使我们普通人长期关注这个行业的一种方式。当我们的切身利益与一个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时,我们才会关注它,参与它。
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这个新兴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值得我们高度关注,普通人是完全有可能在这个行业中找到合适自己的机会并把握这种机会实现阶层跃升的。
近日看到一篇访谈文章《区块链越来越主流,普通人还能有什么机会?》,分享了普通人如何能参与这个领域并把握机会的方式。我觉得非常值得和大家分享其中两位的观点:
币安的联合创始人何一认为“如果你是一个专业人才,加入到行业最顶级的公司,比如币安;如果不是,也可以买最顶级公司的代币,比如BNB,当然阶段性地持有比特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LaoMao.jp的技术负责人赵余认为“学习行业知识,可能的话扎到这个行业开始创业,就像互联网刚出现的时候那样。”
这两位分享的观点也是我以来一直推崇的观点和初衷:
一方面我们鼓励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设定的安全价位内长期定投主流币,比特币和BNB就是我们推荐长期定投的币种之一。
另一方面道说区块链给大家做各种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就是为了让更多普通人学习行业知识,希望大家通过这些学习发现属于自己的机会
在2020年,我将会从区块链不同角度为大家深入介绍区块链行业各个细分领域和门类的知识,继续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