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余承东夸下“海口”后:AITO问界新M7单店日销20台、销售人员“不够用”| 实探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余承东夸下“海口”后:AITO问界新M7单店日销20台、销售人员“不够用”| 实探

发布时间:2023/09/19 汽车 浏览:265

距新M7上市已过去近一周时间,其带来久违高热度的同时,不仅成为AITO问界实现销量反弹的重要利器,也为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热点。

9月18日,华为汽车概念股早盘持续走强,江淮汽车、科华控股、丰华股份、铭科精技、赛力斯、华阳集团、科力尔涨停,德迈仕涨超10%;至收盘,除江淮汽车涨9.36%外,其余个股均封涨停板。

就在当日,AITO问界宣布9月17日新M7单日大定达到2700台,高于两天前的单日2000台。临近工作日的中午,与记者实探“蔚小理”等门店时呈现出的冷清大相径庭的,是到华为门店看车、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北京某华为授权体验店内,目前摆放的展车为老款AITO问界M7,据销售人员介绍,新M7最快要9月底才能到店。在政策方面,目前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内外饰选配金、1.5万元配置选装权益、1万元置换补贴,总计约为4.3万元的综合优惠。同时,除首销期专属优惠外,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华为Mate60系列手机或华为MateX5手机的优先购买权(限1台)。

“这属于首销期的活动,到10月7日截止。”该店销售人员一边张罗着进店的顾客,一边“如数家珍”,“(新M7)热度比去年老款刚上市的时候还高,昨天全国一天能订出去2700台,北京一天500台,我们店昨天订出去20台。”

据记者了解,到店的消费者很多都对智驾版车型非常感兴趣,且纷纷提出试驾体验的诉求。一周前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曾表示,问界新M7搭载HUAWEI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预计在今年12月,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的体验。同时,问界新M7整车拥有27个感知硬件,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华为自研拟人化算法,实现对动静态目标(含异形物体)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

“目前的订单里,有超半数的消费者选了智驾版车型,银色占到了一半,订单基本都是五座版车型。”有华为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

从市场表现看,AITO问界8月交付新车5,018辆。在手机端业务完成前所未有的火爆后,华为汽车业务急需一剂强心剂完成反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AITO问界终于迎来了爆款车型,这次新M7必须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这对后续的新车也非常关键。”有业内人士表示。

根据规划,除新M7外,AITO问界M9亦是华为汽车业务2023年的重头戏。不久前,工信部公示了第37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AITO问界M9位列其中。问界M9基于全新打造的D级豪华SUV平台,将配备全铝合金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华为百万像素智慧大灯、华为ARHUD、华为AI大模型等。据此前消息,问界M9预售价格为50-60万元,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