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融知识普及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您一同信守温度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金融知识普及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您一同信守温度

发布时间:2019/10/01 财经 浏览:546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及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9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一、 勤练内功,夯实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定期开发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视频及课件,以生动翔实的案例、简单有效的方法传播金融知识,极大的丰富了金融知识宣教的广度和深度。二是日常开展厅堂微沙龙,在厅堂客户等候多的时候,由厅堂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分行为厅堂微沙龙配套对应的宣传折页机宣传话术。三是按月投放金融知识宣传物料,供厅堂客户、微信公众号阅读。四是做好内部培训,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月度培训的重要内容,培养合格宣传教育团队。
二、 充分做好阵地宣传、户外专场宣传
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营业网点,从进入大门的门楣标语,入门的醒目海报,多媒体机上的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再到公共教育区金融宣传专栏,再到我行的厅堂服务人员不定期开展的金融知识阿信课堂,走入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您将感受到金融知识宣传的浓浓氛围。在营业网点现场开设“阿信金融知识小课堂”,通过简洁的小案例来解说金融知识,内容涉及网络安全、个人征信、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等内容。
除了用好营业网点这一阵地宣传之外,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分支行还积极走出网点,将金融知识送入校园、商圈、企业、社区。
9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金融知识课堂开设到了广受青少年儿童喜欢的快餐店内,通过在开餐店内组织金融知识小课堂、金融知识问答pk等形式,与到场的青少年儿童在互动中传递中金融知识,提升少年金融素养。该特色活动在广州、江门等地区广泛开展,受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好评。
与此同时,辖内分支行网点深入社区、企业工厂、校园,部分支行等在9月期间深入周边居民社区、商圈,通过设立咨询台、开设专场宣讲、派发宣传折页,向像社会民众普及电信诈骗、支付结算、理财等基础金融知识。
信守温度,9月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仍在继续,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做广大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