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四:标指纳指结束五连涨 滴滴逆势涨逾2%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四:标指纳指结束五连涨 滴滴逆势涨逾2%

发布时间:2021/08/28 财经 浏览:335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美联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将于周五召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在会上公布更多缩减货币刺激计划的细节。

投资者也在关注阿富汗局势的最新发展,从而增加了避险情绪。美国五角大楼证实,喀布尔机场周四发生两起爆炸,造成12名美国军人死亡,15人受伤。

道琼斯指数收于35213.12点,下跌192.38点,跌幅0.5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70.00点,跌幅0.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4945.81点,跌幅0.64%。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亚马逊和奈飞股价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1%;苹果、谷歌、微软和Facebook股价下跌,其中Facebook跌幅超过1%。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1.41%;蔚来下跌1.77%,小鹏下跌0.61%,理想下跌3.33%,法拉第未来下跌2.50%。

中概电商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下跌2.28%,京东上涨1.18%,拼多多下跌2.02%。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好未来下跌5.20%,高途下跌3.07%,网易有道下跌2.03%,新东方下跌1.46%。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满帮上涨3.84%,滴滴上涨2.06%,斗鱼上涨1.85%,知乎下跌4.04%,哔哩哔哩下跌2.68%,BOSS直聘下跌1.56%,百度下跌0.43%。

美国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并没有改变投资者的悲观情绪。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5.3万人,略高于前一周的34.9万人,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为6.6%,比此前公布的6.5%的年增长率略有上调,但略低于道琼斯估计的6.7%。

备受期待的美联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将于本周五线上举行,一些美联储官员将从周四开始向媒体发表讲话。在这次会议上,美联储官员们可能会透露其有关美联储缩减每月购债规模的最新观点。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George)周四上午表示,“鉴于我们所看到的进展”,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是“合适的”,尽管她没有具体说明她认为何时应该开始。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Bullard)表示,美联储应尽快开始这些措施(缩减购债规模),并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以防止美国经济过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