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Facebook称5年来安全方面开支超过130亿美元 4万人参与

新闻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布会启幕在即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

  •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次探访从高科技研发、数智化生产、高标准质检到高端品牌建设,全方位呈现皇派门窗锻造“高端隔音门窗”的硬核...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Facebook称5年来安全方面开支超过130亿美元 4万人参与

发布时间:2021/09/22 财经 浏览:341

9月22日消息,在媒体最近刊文炮轰Facebook对用户产生的一系列负面影响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发文证实,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安全方面花费了超过130亿美元,并有4万人专门负责这个领域。

新的统计数据旨在表明该公司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Facebook希望以这些数字为例,说明其如何解决Facebook和Instagram遇到的安全问题,并驳斥称上述报道缺乏关于复杂问题的“重要背景介绍”。

Facebook在博客文章中说:“过去,我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没有足够早地解决安全挑战,但我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这种做法。如今,我们将专门专注于安全问题的团队直接嵌入到产品开发团队中,使我们能够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解决这些问题,而不是亡羊补牢。”

上述媒体此前通过泄露的文件声称,Facebook早就知道其存在许多严重问题,比如虚假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和对用户的负面情绪影响,但由于担心削弱与其平台的参与度,因此该公司推迟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时机。Facebook高管尼克·克莱格(NickClegg)对此驳斥称,该报道“故意扭曲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这些文件显示,Facebook的内部研究人员经常发现该公司服务上的不恰当内容或用户行为存在严重问题,但其经常未能解决这些问题。这促使美国议员呼吁对这些问题进行调查,并可能举行听证会。

Facebook的最新回应在很大程度上以更积极的角度重塑了媒体的指控:重点不在于该公司是否行动太晚,而是其最终的回应方式,比如在2021年上半年删除了2000万条虚假新冠肺炎和疫苗接种内容,以及屏蔽了30亿个虚假账户等。

Facebook宣称其人工智能(AI)系统在保护人们其平台上的安全方面变得更好,例如其可以主动删除违反该公司仇恨言论标准的内容。与2017年首次报道时相比,Facebook现在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删除的此类内容增加了15倍。

如果这些报道准确的话,新的安全数据确实提供了Facebook早先某些数字的更新。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在确保安全领域的员工显然增加了4倍,当时它雇佣了1万名员工(包括外部承包商),并承诺在1年内将这个数字翻一番。

与此同时,130亿美元开支也支持了2018年的一份声明,即Facebook将在安全方面投入“数十亿美元”,平均每年超过20亿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这笔钱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是如何分配的,但Facebook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做出了加大投资的高调承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