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特斯拉涨逾7% 市值重返1万亿美元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特斯拉涨逾7% 市值重返1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2/24 财经 浏览:281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二天实现反弹。此前,美股因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担忧而连续三天下跌。

道琼斯指数收于35753.89点,上涨261.19点,涨幅0.74%,两天累计上涨逾8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696.56点,涨幅1.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521.89点,涨幅1.18%。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微软和奈飞涨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台积电涨幅超过3%,英伟达、高通和博通涨幅超过1%。

电动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上涨7.49%,市值再次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完成了出售10%股票的目标;Rivian下跌0.50%,法拉第未来下跌5.64%;蔚来下跌1.03%,小鹏上涨4.50%,理想上涨1.43%。

中概电商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下跌4.20%,京东上涨0.46%,拼多多下跌1.47%。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网易有道下跌5.05%,高途下跌4.08%,好未来下跌3.51%,新东方下跌1.41%。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满帮下跌6.94%,滴滴下跌6.79%,哔哩哔哩下跌4.68%,斗鱼下跌2.66%,百度下跌0.94%,BOSS直聘逆势下跌0.34%,知乎上涨1.68%。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三紧急批准了辉瑞公司的口服新冠药用于12岁以上高危人群,使其成为美国首个获批的口服新冠药物。辉瑞公司股价上涨约1%。

高盛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赫西(ChrisHussey)表示:“随着圣诞假期前的交易活动减弱,市场似乎终于开始平静下来,这似乎是自感恩节以来的第一次。不断增长的新冠确诊病例、美联储变得更加强硬,以及难以捉摸的财政刺激等,都已被风险资产价格吸收了。”

根据BespokeInvestmentGroup的数据,12月通常是一年中市场最平静的一个月,但今年12月是2021年迄今为止最动荡的一个月。该公司研究了自1953年以来标普500指数的平均绝对日变化。

有华尔街“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本月稍早上升至35上方,目前在20附近波动。

投资者一直在努力应对迅速蔓延的奥密克戎毒株、飙升的通胀和超宽松货币政策结束的担忧。在标普500指数今年强劲上涨约25%之后,许多人预计市场回报率会下降,未来的路也会更加坎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