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中概股集体暴涨 拼多多涨逾56%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中概股集体暴涨 拼多多涨逾56%

发布时间:2022/03/18 财经 浏览:279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上涨,中概股也集体暴涨。此前,美联储宣布自2018年12月以来的首次加息,并预计今年将再加息六次。

道琼斯指数收于34063.10点,上涨518.76点,涨幅1.55%,在美联储发布声明后该指数一度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357.86点,涨幅2.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3436.55点,涨幅3.77%。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Meta涨幅超过6%,奈飞涨幅超过4%,谷歌和亚马逊涨幅超过3%。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阿斯麦涨幅超过9%,美光涨幅超过8%,英伟达涨幅超过6%。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4.78%,Rivian上涨12.38%,法拉第未来上涨6.68%;蔚来上涨25.59%,小鹏上涨29.55%,理想上涨31.90%。

中概电商股普遍大涨,阿里巴巴上涨36.76%,京东上涨39.36%,拼多多上涨56.06%。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大涨,网易有道上涨41.92%,好未来上涨36.65%,高途上涨31.25%,新东方上涨12.26%。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大涨,其中知乎上涨79.17%,斗鱼上涨60.56%,哔哩哔哩上涨47.56%,滴滴上涨41.67%,百度上涨39.20%,BOSS直聘上涨37.80%,满帮上涨35.80%。

美国时间周三,美联储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时宣布,将把短期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在美联储寻求控制不断飙升的通货膨胀之际,这一举措已为市场所预期。但此前,正是美联储这一调整政策的前景,在最初打压了市场。

美联储预计年底前基准利率将达到1.9%,这意味着今年剩下的每一次货币政策会议都将加息。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首席全球策略师大卫·凯利(DavidKelly)表示:“这是非常激进的举措。我只是希望美联储保持一定的灵活性。从长期来看,我们必须让利率回到正的实际水平。但这里有很多不确定性,记住,我们有很多建立在超低利率基础上的金融资产,你不能只是在一夜之间把利率提高到正常水平,而指望什么坏事都不会发生。”

在经历最初的跌势之后,美股在最后一小时反弹,一些投资者对美联储的激进姿态表示欢迎,他们相信美联储将通过降低通胀来长期帮助美国经济。

投行E-Trade投资策略董事总经理迈克·洛万加特(MikeLoewengart)称:“市场似乎对今天的消息反应很淡定,这意味着今天的消息可能也相应被消化了。我们不要忘记,收紧货币政策意味着美联储相信经济根基稳固,这最终是一件好事。”

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