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四:苹果跌逾2% 好未来涨超13%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四:苹果跌逾2% 好未来涨超13%

发布时间:2022/05/20 财经 浏览:215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标普500指数逐渐逼近熊市区间。美股投资者继续“割肉”抛售,原因是他们担心美联储为抗击通胀而进行的加息将使经济陷入衰退。

道琼斯指数收于31253.13点,下跌236.94点,跌幅0.7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00.79点,跌幅0.58%,较1月份创下的历史最高点低19%左右,目前处于熊市区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1388.50点,跌幅0.26%。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跌幅超过2%,谷歌跌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多数下跌,博通跌幅超过4%,美光跌幅超过2%;英特尔下跌0.80%,股价已跌至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下跌0.05%,Rivian上涨8.50%,法拉第未来下跌8.97%;蔚来上涨5.24%,小鹏上涨2.47%,理想上涨2.48%。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44%,京东上涨5.64%,拼多多上涨8.97%。

中概在线教育股多数上涨,好未来上涨13.11%,新东方上涨11.36%,高途上涨10.14%,网易有道下跌5.08%。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滴滴上涨6.62%,百度上涨5.45%,斗鱼上涨4.32%,哔哩哔哩上涨4.05%,BOSS直聘上涨2.97%,知乎下跌0.66%。

投资公司AXS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巴苏克(GregBassuk)表示:“对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应对波动性扩大的准备。我们认为,波动性将是投资者第二季度的主题,坦率地说,也会是2022年的主题。”

今年以来,美股一直处于压力之下,投资者首先从高估值的科技股撤出。但自那以来,随着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抛售潮已蔓延至包括银行和零售业在内的更多经济领域。

几位华尔街策略师对美股发布了一些可怕的预测,称若美联储加息将令经济陷入衰退。美国第一季度的GDP下降了1.4%,某些领域已经出现了一些放缓的迹象。

本周早些时候,在一次会议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重申了他的观点,即“不会有任何犹豫”来降低通胀。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5月14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上升至21.8万人,这是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最新迹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