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一全线反弹:道指涨超600点 苹果涨逾4%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一全线反弹:道指涨超600点 苹果涨逾4%

发布时间:2022/05/24 财经 浏览:197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反弹。投资者在主要股指连续数周下跌后,纷纷买入科技股等遭受重创的股票。

道琼斯指数收于31880.24点,上涨618.34点,涨幅1.9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73.75点,涨幅1.86%,在上周五跌入熊市区间后收复了部分失地;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535.27点,涨幅1.59%。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涨幅超过4%,市值增加近900亿美元;微软涨幅超过3%,谷歌涨幅超过2%。

芯片龙头普遍下跌,博通逆势下跌,跌幅超过3%。有消息称,博通正在寻求收购软件公司VMware。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逆势上涨1.66%;Rivian下跌3.22%,法拉第未来下跌5.04%;蔚来下跌2.68%,小鹏下跌5.54%,理想下跌2.21%。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51%,京东上涨2.22%,拼多多下跌1.10%。

其他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满帮下跌4.31%,滴滴下跌4.00%,哔哩哔哩下跌2.61%,百度下跌0.38%,知乎上涨7.59%,BOSS直聘上涨0.96%。

分析师表示,三大股指能在目前这一水平上保持多久还有待观察。投资者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他们在今年动荡期间迎来多次小幅缓解性反弹,但不知道反弹何时才能强劲到足以扭转持续数月的下跌趋势。

投资公司MissionSquareRetirement首席投资官韦恩·威克(WayneWicker)表示:“鉴于今年迄今许多股票大幅下跌,今天美股出现短暂反弹并不令人意外。然而,随着夏季的到来,我们面临着与通胀、利率上升和地缘政治事件相关的挑战,投资者应该预计,近期市场将继续出现波动。”

在美国总统拜登表示正在考虑降低一些进口产品的关税后,市场人气似乎得到提振。拜登称:“我正在考虑这一问题。我们没有征收任何这些关税。它们是上届政府强加的,目前正在重新考虑中。”

随着2022年美股被抛售接近第六个月,投资者一直在寻找触底的迹象。投行Oppenheimer首席投资策略师约翰·斯托尔茨弗斯(JohnStoltzfus)指出,在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时候,严重的抛售并不罕见,市场似乎“严重超卖”,即便是现金流和盈利能力强劲的股票也会受到大幅下跌的冲击。

标普500指数目前较历史最高点下跌了17.5%,道琼斯指数下跌了13.7%。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深陷熊市区间,较历史最高点下跌了28.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