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二:纳指涨近2% 法拉第未来大涨近50%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二:纳指涨近2% 法拉第未来大涨近50%

发布时间:2022/07/07 财经 浏览:190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打压了投资者情绪,但美债收益率下降提振了科技股。

道琼斯指数收于30967.82点,下跌129.44点,跌幅0.42%,开盘后曾下跌逾7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831.39点,涨幅0.16%,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纳斯达克指数开盘后大幅下跌,最终收于113222.24点,涨幅1.75%。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Meta涨幅超过5%,谷歌涨幅超过4%,亚马逊和奈飞涨幅超过3%,苹果和微软涨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涨跌不一,其中美光涨幅超过5%,英伟达涨幅超过3%。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2.55%,Rivian上涨4.51%,法拉第未来大涨48.73%;蔚来上涨3.84%,小鹏上涨6.11%,理想上涨6.10%。按计划,法拉第未来FF91电动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3.56%,京东下跌1.85%,拼多多上涨2.78%。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上涨,新东方上涨11.28%,好未来上涨4.78%,网易有道上涨3.50%,高途上涨1.02%。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满帮上涨5.59%,哔哩哔哩上涨3.63%,百度上涨1.82%,BOSS直聘上涨1.05%,斗鱼上涨0.79%,知乎下跌3.76%,贝壳下跌1.06%。

美股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大跌之后寻求复苏,但对经济增长的担忧笼罩着投资者。在过去五周,美股有四周出现下跌,标普500指数较历史最高点下跌了20%以上。一些经济学家认为,今年前两个季度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均出现了下降。

美国时间周二,基准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和2年期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这一走势具有很强的经济衰退指标。当短期国债收益率高于长期国债收益率时,这可能表明投资者预计经济放缓将导致收益率下降。

安联集团(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埃里安(MohamedA.El-Erian)表示:“美国股市正在消化美国经济放缓这一因素,并消化美联储被迫升息导致经济放缓的这一事实。”

然而,美债收益率下降可能提振了成长型的科技股,帮助纳斯达克指数跑赢大盘。

同时,美国油价也出现下跌,反映出经济可能放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价格跌破每桶100美元。

美国股市上周四收跌,创下半个多世纪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一些华尔街人士认为,美国经济放缓在一定程度上已被股市消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