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一: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法拉第未来上涨10%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一: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法拉第未来上涨10%

发布时间:2023/05/11 财经 浏览:89

5月9日消息,美股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上涨。在一项贷款需求调查显示美国第一季度信贷收紧迹象后,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在利率问题上的立场如何才能最终逆转。

道琼斯指数收于33618.69点,下跌55.69点,跌幅0.17%;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38.12点,涨幅0.05%;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2256.92点,涨幅0.18%。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奈飞涨幅超过2%,谷歌涨幅超过1%;苹果和微软下跌,跌幅均不到1%。

芯片龙头股涨跌不一,台积电、英伟达、阿斯麦和AMD上涨,其中AMD涨幅超过5%。自有消息称微软正资助AMD向AI芯片领域扩张后,AMD股价已累计上涨逾16%。但微软已否认与AMD合作开发自研AI芯片。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1.02%,Rivian上涨3.43%;法拉第未来上涨10.47%;蔚来上涨1.47%,小鹏上涨1.44%,理想上涨3.43%。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0.11%,京东上涨0.06%,拼多多下跌1.74%。

其它热门中概股中,满帮下跌4.23%,BOSS直聘下跌1.60%,爱奇艺下跌1.50%,哔哩哔哩下跌1.33%,百度下跌0.78%,新东方上涨1.52%,知乎上涨0.96%,携程上涨0.15%。

美联储高级贷款专员意见调查(SLOOS)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的信贷市场正在略微收紧,而企业贷款需求正在减弱。对政策敏感的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至4.01%。

美股自今年4月初以来一直盘整,原因是企业财报好于担忧,抵消了对经济放缓和地区银行健康状况的担忧。

高盛的一项分析显示,科技股相对于标普500指数(其他成份股的股价一直存在49%的溢价。看好该行业的人士认为,估值溢价受到盈利增长前景以及GDP增长放缓和利率下降的宏观背景的支撑。

以大卫·科斯汀(DavidKostin)为首的高盛策略师的报告中写道:“然而,如果经济前景改善,利率上升,科技股的估值进一步扩张将是一个挑战,更具周期性的股票可能会跑赢大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