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均涨超1%,特斯拉涨逾4%,阿里涨超2%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均涨超1%,特斯拉涨逾4%,阿里涨超2%

发布时间:2023/05/20 财经 浏览:98

5月18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涨幅均超1%。投资者期待白宫与国会的谈判代表将打破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僵局,以避免前所未有的债务违约。

道琼斯指数收于33420.77点,上涨408.63点,涨幅1.2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58.77点,涨幅1.19%;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2500.57点,涨幅1.28%。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谷歌、亚马逊、Meta和奈飞涨幅均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台积电涨幅超过5%,英伟达和应用材料涨幅超过3%;英特尔逆势下跌,跌幅超过1%。台积电称近90%的3nm(N3B)芯片产能已被苹果预定,将用于今年的新款iPhone、MacBook和iPad。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4.41%,Rivian上涨2.52%,法拉第未来上涨2.41%;蔚来上涨1.52%,小鹏上涨0.74%,理想下跌3.70%。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年度股东大会表示,特斯拉将首次投放广告。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2.16%,京东下跌1.53%,拼多多上涨0.67%。阿里巴巴将在周四盘前公布第四财季业绩,该公司的业务重组进展将是关注重点。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新东方下跌4.00%,BOSS直聘下跌2.63%,哔哩哔哩下跌2.31%,汽车之家下跌1.68%,百度下跌1.63%,携程下跌0.59%,知乎上涨2.98%,满帮上涨0.66%。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拜登表达了不会出现债务违约的信心,美国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KevinMcCarthy)表示,本周就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协议是“可行的”。

投资机构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BrothersHarriman)全球外汇策略主管辛恩(WinThin)表示:“我们不希望投资者过于兴奋,因为据报道双方仍相距甚远。然而,我们有一种感觉,随着6月1日的最后期限迅速临近,各方确实在努力避免债务上限灾难。”

周三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美国财政部的现金余额增至946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前一天的870亿美元,但低于上周末的1400亿美元。由于采取了避免突破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限的措施,美国财政部的银行账户最近一直处于下行压力之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