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苹果连续两天下跌,法拉第未来涨逾31%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苹果连续两天下跌,法拉第未来涨逾31%

发布时间:2023/09/15 财经 浏览:430

9月14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多数上涨。美国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通胀有所上升,但可能不足以促使美联储在9月份加息。

道琼斯指数收于34575.53点,下跌70.46点,跌幅0.20%;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67.44点,涨幅0.12%;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3813.58点,涨幅0.29%。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亚马逊涨幅超过2%,谷歌、微软和Meta涨幅超过1%;苹果和奈飞下跌,苹果跌幅超过1%,在发布新品后股价连跌两日。

芯片龙头股多数上涨,AMD涨幅超过2%,英伟达、高通和博通涨幅超过1%。

新能源汽车热门多数下跌,特斯拉上涨1.43%,Rivian下跌1.40%;法拉第未来上涨31.96%,此前该股已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累计下跌近60%;蔚来下跌4.73%,小鹏下跌3.11%,理想下跌0.54%。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下跌0.75%,京东下跌0.13%,拼多多下跌0.63%。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知乎下跌4.28%,哔哩哔哩下跌2.13%,汽车之家下跌1.41%,携程下跌0.97%,百度下跌0.42%,满帮下跌0.29%,BOSS直聘上涨0.54%,新东方上涨0.22%。

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衡量各种商品和服务成本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8月份环比上涨0.6%,为14个月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排除能源和食品价格,所谓的核心CPI同比上升了0.3%,也高于预期的0.2%。

独立顾问联盟(IndependentAdvisorAlliance)首席投资官克里斯·扎卡雷利(ChrisZaccarelli)表示,周三的报告令人失望,因为核心通胀率环比上升0.3%。他在电子邮件评论中称:“这不是投资者所希望的理想数据,但市场仍可以在区间内交易。”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联储观察工具(CMEFedWatchTool)的数据显示,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仍认为,美联储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不加息的可能性为97%,而在11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39%,与一天前相比变化不大。

美国时间周三,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3.5个基点,至4.251%,而对政策敏感的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4.7个基点,至4.99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