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就聘乐解决企业招聘难题,推出多层次企业端商务套餐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就聘乐解决企业招聘难题,推出多层次企业端商务套餐

发布时间:2021/06/30 产业 浏览:402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涌入职场,开始新的生活。据教育部统计,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面对如此庞大的毕业生数,各中小企业为招纳贤才蓄足了劲,但始终逃不过招聘难的困境。

“虽然今年毕业生有这么多人,但我们还是很难招到合适的人”从事人力工作的赵女士和记者诉说着她的无奈。

“疫情期间所有的线下招聘会都停了,现在的话我们只有靠那些招聘平台和制作海报让同事帮忙转发了,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不管是什么公司,人员招聘永远是一个难题。

目前,各大企业招聘依然面临着人才库资源不足、招聘效率低等问题。这也促使了就聘乐深挖各企业的痛点,用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来缓解企业的招聘难题,改善企业的招聘环境。

解决企业招聘难题,推出多层次企业端商务套餐

为了帮助企业高效高质找到理想人选,解决企业招聘难题,就聘乐推出多层次企业端商务套餐。就聘乐是一个专注于本专科、应往届大学生的求职招聘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线上平台招聘、线下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会、校园宣讲会以及校企合作交流会的服务,让企业与大学生直面交流,省时省心更省力,更高效解决企业量招需求,搭建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桥梁。

此次推出的多层次套餐,在VIP账号、置顶卡、网络招聘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延伸,使得套餐更人性化,大大提升企业的招聘效率。

VIP账号–平台权益任意用,极速招聘不是梦

和以往平台上的单一产品不同,此次商务套餐中就聘乐推出了VIP账号,并主打”平台权益任意用”。

HR可以在就聘乐平台上使用VIP账号实现”3无限和1优先”:

1.无限招聘职位:在线职位数量不限、解决企业内部缺岗多,招聘任务重的问题,一次招齐企业所缺人才;

2.无限次查看简历:每日查看简历数无限制,心动就行动,将想要的人才一网打尽;

3.无限沟通人数:每日主动与求职者沟通次数不限,直接给用户发送招聘信息,主动沟通;

4.无限次回复:每日回复求职者数量不限,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力股;

5.优先推荐:在同类岗位,招聘条件相同情况下,优先推荐VIP账号发布的岗位,曝光更多,招聘更快。

全平台24小时置顶职位–招聘快人一步

在商务套餐中,企业除了可以使用VIP账号实现极速招聘外,企业还可以使用置顶卡,让招聘更快人一步,这也是就聘乐在深耕招聘行业中迈出的创造性一步。

据悉,企业在使用置顶卡时,可实现全平台优先展示,解决企业急聘问题,强势曝光,让候选人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招聘信息。

据就聘乐平台负责人透露,套餐中推出的置顶卡采用预约模式,可选择往后15日预约,置顶效果全天有效,并且同类型的职位,每天只有一个置顶席位,确保岗位的曝光量,不会有其他企业分流。

高质网络招聘会–省时省力找人才

网络招聘会是就就聘乐商务套餐中又一特色之举,据了解,就聘乐从去年年初开始就已承接了广东省高校内近15场校园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和高校资源。

在疫情期间,网络招聘会是企业缓解招聘难题的有效途径之一。网络招聘会针对学校举办,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性参加网络校园招聘会,企业成功报名参加网络招聘后,可免费查看学生简历直至招聘会结束,同时可根据学生大学专业来筛选简历,精准匹配人才,过滤无效简历。即减少了线下招聘的成本,又实现高校招聘。

据了解,就聘乐企业端商务套餐预计在7月份面向各中小企业限量发售,并且商务招聘套餐还未上线,便引起企业客户的火爆预定。相信就聘乐此次的创新之举将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且高性价比的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