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苹果计划与第三方合作运营自助维修计划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苹果计划与第三方合作运营自助维修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23 产业 浏览:299

11月23日消息,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与第三方合作经营包括零部件和维修工具销售在内的自助维修计划。这项计划将于2022年初首先在美国市场上线,随后再推广到其他市场。

苹果公司上周宣布了一项全新的自助维修计划,允许用户购买零部件、维修工具以及维修手册,自行维修手中的iPhone12和iPhone13等苹果设备。

备忘录证实,苹果将在苹果技术支持网站上提供技术文档和维修手册。备忘录还暗示,苹果将与一家未指明的第三方机构合作运营在线零部件商店。这类似于现有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订购零件和工具所使用的方式,苹果似乎计划扩展这一系统,将支持范围扩大到那些希望购买iPhone零部件和维修工具的个人用户。

苹果将要上线的自助维修计划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12和iPhone13等苹果设备,包括更换电池、摄像头和手机屏幕。苹果还承诺这一计划会扩展到搭载M1的Mac电脑以及其型号的iPhone。

自助维修计划将于2022年初在美国率先推出,苹果计划当年推广到其他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