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马斯克警告推特经理:评错“杰出员工”将被扫地出门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马斯克警告推特经理:评错“杰出员工”将被扫地出门

发布时间:2022/11/19 产业 浏览:140

11月1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埃隆·马斯克(ElonMusk)重新澄清了他对推特员工远程办公的立场,同时向现在负责评估员工表现的经理们发出了警告。

在周四连续发出的两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进一步澄清了其对远程办公的态度。目前推特内部对如何实施有效结束远程办公的新命令感到困惑。推特员工已经远程办公了近两年时间,公司此前的政策规定:如果他们愿意,可以在任何地方全职在家工作。

马斯克正在试图改变这一点,他在给员工的第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只有被各自经理评为“杰出员工”的人才能继续在家办公。除此之外,只有得到马斯克亲自批准的“例外员工”被允许在家工作。

在邮件中,马斯克再次澄清了什么样的人才能获得这样的例外。他写道:“要获得这种特权,需要你的经理确保你做出了杰出贡献。即使如此,公司也希望你能以合理的节奏与同事进行面对面的会议,最好是每周进行,但不能少于每月一次。”

几分钟后,马斯克在第二封电子邮件中表达了更强硬的立场。他提醒整个公司的经理们,如果他们评错“杰出员工”、试图留住表现不佳的团队成员,经理们自己就会被解雇。

马斯克写道:“任何一位经理如果谎称自己的团队成员工作出色,或声称某一特定职位至关重要,无论是否属于远程办公,都将被公司开除。”不过,马斯克在邮件中没有给出“杰出员工”的评定标准。

这些电子邮件是马斯克周二给推特剩下员工设定最后期限前几个小时发出的。他告诉两周前经历了大规模裁员的推特员工,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之前填写保证书,以表达他们对在“硬核推特2.0”工作的渴望。马斯克说,那些没有签字的人将被视为自动离职。

推特两名现任员工称,他们的许多同事已经填写保证书,同意继续为马斯克工作,但链接只提供了一个“是”的选项。与此同时,还有许多员工没有签字,这让那些打算留下来的团队经理想知道,在另一波可能的离职浪潮之后,他们如何才能让继续组织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