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OpenAI春晚”定档11月6日!“ChatGPT之父”预告将公布最新成果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OpenAI春晚”定档11月6日!“ChatGPT之父”预告将公布最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09/07 产业 浏览:528

当地时间周三(9月6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在官网宣布,其将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公司的首届开发者大会“OpenAIDevDay”。

据新闻稿介绍,“为期一天的活动将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名开发人员与OpenAI团队聚集在一起,一同预览新工具并交流想法。现场与会者还可以参加由OpenAI技术人员主持的小组会议。”

新闻稿补充称,现场参加活动的报名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启,全球各地的开发者还可以通过直播观看主题演讲。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特曼(SamAltman)写道,“我们期待展示我们的最新成果,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新事物。”

去年11月,OpenAI公布了聊天机器人ChatGPT,凭借着强大的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众多用户,掀起了新一轮人工智能研究、商用的热潮。

有知情人士上月透露,OpenAI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这意味着公司平均每一个月的收入需要超过8000万美元。

据了解,除了ChatGPT的收入,OpenAI还通过直接向开发者和企业出售AI模型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访问权限来盈利。

OpenAI在最新声明中称,“自2020年推出API以来,我们一直不断地对其进行更新,包括接入我们最先进的模型,使开发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地将尖端的人工智能集成到他们的项目中。”

声明写道,如今已有超过200万名开发人员正在使用GPT-4、GPT-3.5、DALL-E和Whisper,使用范围涵盖了集成了智能助手的应用程序,以及构建以前不可能实现的程序和服务。

两周前,OpenAI推出GPT-3.5Turbo微调功能并更新API,使企业、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结合业务用例构建专属ChatGPT。公司还透露,GPT-4的微调功能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