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马斯克住的37平预制板房长啥样?面积小但功能并不缺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马斯克住的37平预制板房长啥样?面积小但功能并不缺

发布时间:2021/08/11 新闻 浏览:369

8月11日消息,此前科技行业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Musk)宣布抛售名下所有房产,只留下加州湾区的一处房产举办活动。虽然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但按照亿万富翁的标准,马斯克过着相当简朴的生活。更为有趣的是,马斯克在德州工作时住在一个占地面积只有37平米的预制板房里。

马斯克的这处预制板房位于博卡奇卡,房产价值5万美元,是他从SpaceX那里租来的,由位于拉斯维加斯的BoxablCasita公司设计制造。

据报道,Boxabl为马斯克打造的这处预制板房价值4.95万美元。在住房短缺的情况下,吸引用户选择Boxabl预制板房的是工厂建造房屋的时间、成本和效率。目前消费者已经预订了超过10万套Boxabl房屋。有近5万人正在等待Boxabl交付房屋。在马斯克的这处预制板房曝光之前,Boxabl已经有了4万名订户。Boxabl造好一座普通的预制板房大约需要7个月的时间。

Boxabl称其产品是集装箱式的节能公寓,内部容得下厨房、浴室、客厅和卧室等多个功能区。据报道,整套房屋使用钢材、混凝土、泡沫隔热材料和多层板制造,取代传统的“木材、锤子和钉子”,使得这种预制板房足够坚固,可以抵御飓风、霉菌、洪水和大雪。包括电路、水管以及空调管道等几乎所有的装修工作都是在发货前在工厂完成。所以当产品运抵目的地后,用户只需要展开房屋并连接好水电即可投入使用。

2020年11月,Boxabl宣布在博卡奇卡为一位“绝密客户”安装了一所微型住宅。几个月后,马斯克谈起在博卡奇卡住的小房子,似乎确认自己就是Boxabl的客户。

Boxabl创始人加利亚诺·提拉米尼(GalianoTiramani)表示,马斯克与自家品牌的联系也提高了普通民众对这种预制板房的兴趣。“很多人事先听说过这种房子,然后有关马斯克的报道又引起了更多人的兴趣,”他说。

尽管这种房屋很受欢迎,而且订户很多。但到目前为止,Boxabl只建造出三座这种微型住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