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趣香百年致敬梵高 玩转“赏月”新潮范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趣香百年致敬梵高 玩转“赏月”新潮范

发布时间:2021/09/11 新闻 浏览:381

8月28日至29日,中华老字号趣香“YUE•趣赏月派对”在韵味十足的东山小洋楼里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延续趣香“经典+时尚”理念,打破常规,大玩跨界艺术,致敬世界级艺术大师梵高,打造一场中西方文化碰撞的潮趣盛宴。在沉浸式观感中传递品牌理念,进一步打入年轻消费群体,与年轻人群展开多元、趣味互动,让中华老字号与西方顶流艺术、传统与时尚交融创新,重构时尚至潮风味,重燃传统赏月潮趣,体验新时代下的不“梵”中秋!

粤创越新趣敬经典 

始于1938年的中华老字号趣香是皇上皇集团旗下品牌,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在这百年间,趣香的声浪多次响彻羊城、传遍中国:1943年,趣香应邀创制了当年广州最大的西式大蛋糕,赢得满堂喝彩;1948年中秋,首创使用霓虹灯管布置宣传车,利用扩音机环市宣传,创造销售奇迹;1994年中秋,“趣香中华月饼王”载入“基尼斯世界纪录”,再造传奇经典。而每一个“全城热点”背后,都是趣香对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探索品牌传承发展的创新尝试。

历经百年发展的趣香深知,只有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才能在快速更迭的潮流面前,时刻保持时代“鲜”感,焕发时尚新活力。2021年中秋,趣香与世界艺术大师梵高齐聚东山,共同呈现中式传统与西方艺术的碰撞之美。

月赏越潮奇趣邂逅

赏月派对设置穿“月”动线,带来光影交错的大师级名画体验。经典碰撞、潮趣创新的赏月派对为传统赏月仪式注入时尚新元素,让中秋赏月拥有更多可能性,众多市民游客、时尚潮人前来打卡玩乐。移步换景,步步奇趣,穿“月”动线感受潮创艺术!

创意十足的梵高月饼自画像、《星月夜》天地投影,寄明月中西诗画展、派对灯光展等突破中西艺术边界的多元互动,是现场最热门的打卡点,随手一拍秒出大片。

高级精致的品鉴盛宴,是趣香经典双黄白莲蓉月饼、五仁月饼,以及创新新品XO酱干贝月饼、巧克力桃山皮百利甜流心月饼等的主场。其中巧克力桃山皮百利甜流心月饼与柚子沙冰搭配,水果清香萦绕舌尖,触发味蕾深处的探奇,让人回味无穷。高端XO酱干贝月饼与甜白香槟搭配、经典双黄白莲蓉月饼与浓郁咖啡碰撞、传统五仁月饼与柚子蜜茶交融等都让人为之惊喜,超乎想象。

星月夜油画体验、湿巾拓印、天文望月等互动,让人惊叹连连,原来中秋赏月也能如此潮趣有范!

匠心传承突破创新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此次赏月派对,趣香将中秋传统赏月场景与时尚潮流深度融合,精准切入新消费场景,将趣香特色月饼、糕点、零食等健康食品带给消费者,并通过多元化、趣味性的创意互动,使消费者在活动中体验趣香品牌文化,感受中华老字号的独具匠心、品质传承,与趣香共赏星月,共叙深情。

未来,趣香将作为广式糕点业的传承者与领跑者,在越秀风行食品和皇上皇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在一次次的匠心坚守与突破创新中,变得更具时代竞争力,让趣香不止是一代人的中秋团圆记忆,更是陪伴每一代人成长的不老经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