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俄罗斯摄制组返回地球 在国际空间站呆了12天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俄罗斯摄制组返回地球 在国际空间站呆了12天

发布时间:2021/10/18 新闻 浏览:290

10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周日午后俄罗斯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的摄制组搭乘联盟号宇宙飞船返回地球。

10月5日,女演员尤利娅·佩尔西尔德(YuliaPeresil)和导演兼制片人克里姆·斯彭科(KlimShipenko)搭乘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为电影《挑战》拍摄场景。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名由佩尔西尔德饰演的俄罗斯医生前往国际空间站治疗一名患病宇航员的故事。在国际空间站呆了12天之后,两人与在太空呆了191天的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OlegNovitskiy)一起返回地球。

三人搭乘的联盟号宇宙飞船于北京时间周日13点35分在哈萨克斯坦着陆,并于周日晚些时候返回俄罗斯。诺维茨基于今年4月9日抵达国际空间站,开始他的第三次任务,现在他总共在太空中度过了531天的时间。

三名宇航员所搭乘的联盟号飞船在本周六遇到了一点麻烦。在一次例行引擎检查中,推进器启动时间比预期要长。地面控制人员在大约30分钟内恢复控制,但国际空间站正常姿态仍发生偏转。官员们表示,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从未出现危险,但这是俄罗斯飞船在过去一年中发生的第二次此类事故。

作为与俄罗斯航天局商业协议的一部分,佩尔西尔和斯彭科是第一批访问国际空间站的多人电影摄制组。俄罗斯宇航员诺维茨基、安东·什卡普列夫(AntonShkaplerov)、彼得·杜布罗夫(PyotrDubrov)也将客串这部电影。(辰辰)

当地时间10月17日,载有俄罗斯一名宇航员和两名电影工作者的俄“联盟MS-19”飞船返回地球,并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着陆。此前两名电影工作者为拍摄太空题材电影在国际空间站停留12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