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优胜智慧汽修赋能车后市场,做门店“升级推手”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优胜智慧汽修赋能车后市场,做门店“升级推手”

发布时间:2022/10/09 新闻 浏览:775

目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93亿辆,成为全球保有量最大的市场。相应地,我国汽车后市场规模也“水涨船高”,达到了万亿级以上。汽车维修保养作为车后市场的第二大行业,规模也在不断增大,足有数千亿。

巨头搅局,车后门店“升级之战”打响

虽然整个蛋糕很大,但如何落袋为安却成了关键。事实上,随着主机厂商和互联网巨头纷纷杀入汽车后服务市场,整个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对于中小门店来说,在市场中的生存压力逐渐变大,推广活动、升级转型、员工维修技术滞后、营销意识等问题越来越明显,如何困局中强化自己、不断成长成为许多汽修门店不得不直面的难题。如果不能抓住时机尽快对门店管理体系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将会直接受到巨头们的挤压。

优胜科技作一家专注于为车后门店提供高效便捷汽修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用专业知识和前沿技术,让传统车后门店从容升级,轻松拥抱数智化未来。近年来,针对当前汽车美容店、改装店和汽修等各类车后门店的特点和痛点,优胜科技推出了优胜智慧汽修这一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产品,用数字技术为车后门店解锁更多元的商业价值,更加高效的作业流程,协助门店提升竞争力,提升业绩。

优胜智慧汽修赋能车后市场,做门店“升级推手”

优胜智慧汽修作为一款赋能车后门店,驱动客户成功的数智化产品,在与门店的合作中,优胜智慧汽修聚焦车后门店客户触达、客户服务和客户管理3大业务场景,提供真正的价值和快速有效的支持,赋能门店灵活高效升级,助力业绩增长。

一是营销推广的支持,通过推广海报、自动推送、客户预约、访客会话及优惠券发放等推广手段,提升门店营销效率,引流获客,高效捕捉商机。

二是客户服务和协同维保的支持。针对客户服务,实现万种刷隐藏一键激活、硬件改装一键激活、全车故障一键快删和功能优化一键升级,提升客户服务项目和付费增值项目效率,增加门店收入;针对协同维保服务,提供智能诊断、远程(到店)技术支持以及专业维修资料,帮助门店解决修车难题按时交车。

三是客户维护的支持,智能化管理客户信息、客户轨迹、多维度实时追踪客户动态,帮助门店洞察客户商机,转化更多存量客户业务需求,助力业绩快速增长。

优胜智慧汽修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帮助门店解决汽修技术和客户服务的痛点,进而实现门店经营能力和营收能力的双重提升,做车后门店的“升级推手”。

优胜智慧汽修,助力门店汽修技术和客户服务能力提升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汽车高质量维保的期望值也在不断上升,对于养车修车服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对服务类型及能力的更高要求、对门店服务更便捷的要求、对创新服务产品的要求等。优胜智慧汽修4大赋能,助力门店汽修技术和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快捷工具赋能,提升门店客户服务项目和付费增值项目效率,增加收入;智能诊断赋能,帮助快速准确地定位车辆故障,提升工作效率;技术支持赋能,协助解决修车难题按时交车;增值服务赋能,提供维修资料和课程培训丰富门店汽修知识提升技能更懂修车。

优胜智慧汽修从消费者的诉求出发,设身处地考虑当前车后门店实际运营场景需求,将新型的技术与设备简化、运用,为车后门店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多元的帮助、更优质的服务,真正为门店解决汽修技术滞后、人力成本高、客户服务单一、营销渠道窄等难题,切实帮助中小微门店降本增效、拓展客户,注入新的增长点实现长远发展。目前,优胜智慧汽修已经帮助数千家车后门店实现门店新模式升级,助力业绩增长。

未来,优胜智慧汽修将持续在汽车后市场发力,不做搅局者颠覆者,而是成为“辅助”传统汽修行业升级的主力军,为车后门店和消费者创造共赢的价值,促进汽车后市场行业健康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