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意大利部长:马斯克是个创新天才 意大利向特斯拉敞开大门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意大利部长:马斯克是个创新天才 意大利向特斯拉敞开大门

发布时间:2022/11/20 新闻 浏览:148

11月19日消息,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特斯拉的价值越来越得到认可。因此,特斯拉收到在几个国家建立工厂的邀请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国家包括镍资源丰富的印尼,以及最近发出邀请的意大利。

意大利拥有许多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制造商,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等。意大利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MatteoSalvini)表示,如果意大利也能拥有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那就太好了。

这位部长在意大利报纸《信使报》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分享了他的想法。他说:“我看到了埃隆·马斯克(ElonMusk)的照片,他真是一个创新天才。我希望他能够更多地与意大利合作。我希望打造能够吸引外国投资和资本的标杆,成为创新的参照。”

萨尔维尼指出,意大利汽车行业将受益于特斯拉的到来。他还抨击了特斯拉柏林工厂遇到的挑战,并称他知道马斯克在德国遇到了问题。萨尔维尼说,如果特斯拉真的在意大利投资,意大利将全力支持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他说:“可惜,意大利的汽车业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我依然希望驾驶意大利汽车,而不是德国汽车。因此,邀请马斯克在意大利投资建厂是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之一。我知道他在德国遇到了问题,我们正向他敞开大门。”

特斯拉在欧洲的发展目前正受到柏林超级工厂增产的提振。然而,该项目始终受到当地环保团体抗议的困扰,特斯拉花了很长时间才获得最终批准。自那以后,针对柏林工厂的抗议始终存在,当地环保组织仍试图阻止该设施的运营和扩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