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苹果 AirPods Pro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发布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苹果 AirPods Pro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2 创新 浏览:422

7月21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已经发布了AirPodsPro固件更新Beta测试版,提供给苹果开发者计划成员。

AirPodsPro固件Beta版本带来了FaceTime空间音频和环境降噪功能。自定义透明模式,包括对话提升,最初预计将包括在测试版中,但似乎已被推迟到以后的版本。

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AirPodsPro的测试版固件将提供给开发者,允许某些AirPodsPro软件功能或变化在推送给公众之前进行广泛测试,但它最初没有给出发布的时间框架。

AirPodsProBeta固件现在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更多下载”标题下下载。要安装测试版固件,用户必须有一台运行iOS15测试版软件的iPhone手机,一台运行Xcode13测试版软件的Mac,并给他们的AirPodsPro充满电。

安装AirPodsProBeta固件比大多数其他苹果开发者测试版本更费力。它需要在iPhone上安装AirPodsPro配置文件,将AirPodsPro连接到iPhone上,将iPhone连接到运行Xcode13测试版的Mac设备上,打开iPhone预发布测试版固件设置,打开AirPodsPro自动测试版软件更新,然后按照屏幕上的程序操作。苹果指出,用户应该有耐心,因为接收和安装这些更新可能需要长达24小时。

IT之家提醒,一旦安装,就没有办法回滚到AirPodsPro固件的非Beta版本。唯一的选择是关闭进一步的更新,并等待非Beta版本的发布。

以前,没有办法手动更新AirPods设备的新固件,当连接到电源和附近有互联网连接的iPhone或iPad配对时,更新只是在后台自动安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