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微软:Win11将于10月5日正式发布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微软:Win11将于10月5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2 创新 浏览:357

IT之家8月31日消息微软现宣布Windows11推送时间,将于2021年10月5日开始为符合条件的Windows10个人电脑推出免费升级服务,预装Windows11的PC也将开售。

微软强调,安卓App支持将在几个月之后的预览版之中到来。

IT之家了解到,微软此次免费升级将于10月5日开始,他们预计到2022年年中可使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1,现阶段将以分阶段和可衡量的方式推出免费升级到Windows11。

如果您拥有符合升级条件的Windows10电脑,Windows更新会在那天到来之时通知您。您现在可以通过“设置”>“Windows更新”>“检查更新”来检查Windows11兼容性。

当然,届时你也可以选择购买全新的Win11PC,可能微软也希望你这么干。

微软还总结了Win11的11个亮点:

全新的设计和音效,现代、清新、干净、美观的UI,给您带来静谧、安逸的体验。

有了Start,我们就把你和你的内容放在了中心。Start利用云计算和微软Microsoft365强大的功能来显示出你最近使用的文件,无论什么设备。

SnapLayouts、SnapGroups和Desktops帮你更好地处理多任务以及优化屏幕空间。

MicrosoftTeams的聊天集成到任务栏提供了一个更快的方式连接到你关心的人。

Widgets是一种新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feed,它提供了一种更方便的方式来显示你所关心的内容,而且凭借软Edge顶级的性能、速度和生产力,你可以在网上做更多你想做的事情。

Windows11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Windows版本,支持DirectX12Ultimate、DirectStorage和AutoHDR等技术,为用户PC释完美放硬件潜能。通过XboxGamePassforPC或Ultimate,你可以以每月较低的价格在Windows11上玩100多款高质量的PC游戏。(XboxGamePass单独出售)

Windows11带来了全新的MicrosoftStore,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可让你可更轻松地搜寻和发现您想要的应用、游戏、节目和电影。我们期待通过与亚马逊和英特尔的合作,继续将AndroidApp引入Windows11和MicrosoftStore(这将从几个月之后的WindowsInsiders预览版开始)。

Windows11是最具包容性的Windows版本,具有专为残障人士打造的全新辅助功能改进。

Windows11为开发人员和创作者带来了新的机会。我们正在开放商店,让更多的开发人员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带到商店,使用新的开发人员工具改进本机和Web应用程序开发,并让您更轻松地刷新我们所有的外观和感觉应用程序设计和体验。

Windows11针对速度、效率和改进的触控、数字笔和语音输入体验进行了优化。

Windows11是适用于混合工作的操作系统,可提供适合您工作方式的全新体验,设计安全,并且IT部署和管理起来既简单又熟悉。企业现在还可以在Azure虚拟桌面中以预览版的形式测试Windows11,或者通过在新的Windows365中体验Windows11来测试Windows1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