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苹果发布iOS 14.8和iPadOS 14.8 主要提供安全更新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苹果发布iOS 14.8和iPadOS 14.8 主要提供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15 创新 浏览:378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4.8,标志着2020年9月问世的iOS操作系统的第八次重大更新。iOS14.8是在iOS14.7发布的两个月后发布的,这次更新引入了MagSafe移动电池组的支持。iOS14.8更新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通过无线OTA方式使用该软件。

要访问新软件,请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OS14.8主要是一个以安全为重点的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升级。

iOS14.8可能是iOS14操作系统的最后更新,因为我们预计iOS15更新将在几周后发布,但苹果表示计划允许人们继续使用iOS14,如果他们不想升级到iOS15(尤其是对苹果已经被推迟的相册有害内容扫描功能有疑虑的人而言)。出于这个原因,iOS14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获得小的安全更新,但新功能可能会被限制在iOS15的用户才可以获得。

支持的设备型号列表:

iPhone12,iPhone12Pro

iPhone12ProMax

iPhone12mini

iPhone11ProMax,iPhone11Pro,iPhoneXSMax,iPhoneXS

iPhone11,iPhoneXR

iPhoneX

iPhone8,iPhone7

iPhone8Plus,iPhone7Plus

2020iPhoneSE2

iPhoneSE

iPhone6s

iPhone6sPlus

iPodtouch7th-gen

12.9英寸iPadPro(5th-gen,4th-gen,3rd-gen,2nd-gen,1st-gen)

11英寸iPadPro(3rd-gen,2nd-gen,1st-gen)

10.5英寸iPadPro

9.7英寸iPadPro

iPad(5th-gen,6th-gen,7th-gen,8th-gen)

iPadAir(2nd-gen,3rd-gen,4th-gen)

iPadmini(4th-gen,5th-ge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