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广药携手康美再登小蛮腰 共掀虎年贺岁新高潮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广药携手康美再登小蛮腰 共掀虎年贺岁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2/02/07 创新 浏览:321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广药集团携手康美药业在小蛮腰等地标亮相,并在主流报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流新闻资讯App、社区同步推出贺岁广告,向市民传达“虎虎生威,新春大吉”的美好祝福。这是继驰援西安疫情之后,二者又一次同框亮相。

 

 

康美药业重组后再次亮相

多年以来,为民众送去新春祝福,是广药集团的例牌动作。今年的贺岁主题为“金虎贺岁”,将广药集团荣登500强、康美药业重组、新总部建设都融入到本次贺岁营销当中。

(广药集团携康美药业恭贺虎年新春)

跻身世界500强,是广药集团在2021年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2021年8月,广药集团作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的企业,进入世界500强,规模排名第468位,利润排名第390位。

(广药集团世界500强证书)

而正式入主康美药业,携手重新起航,则是广药集团业务面向的另一件大事。广药集团在新年伊始携康美药业的联合亮相,无疑给关注康美药业发展的各界打了一剂强心剂。2022年1月4日,广药集团携康美药业筹集的500万元防疫物资驰援西安,标志着两家企业协同行动的开始。据悉,投资者对康美药业发展信心持续增强,公司市值已从最低的80余亿上涨至400多亿。

(1月4日,广药集团携康美药业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驰援西安抗疫。)

2022年广药集团另一发展重任,则是加快建设生物医药与健康研发销售总部。该项目被列入广州市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发展空间,提升自主研发实力、产品竞争力和资源整合力。

(广药集团新总部大楼效果图)

(小标)刷屏小蛮腰北京路,广药占领羊城C位

在此之前,广药集团已携手旗下企业现身北京路户外LED大屏,为熙熙攘攘人群送去新年的健康守候,在传达浓浓新春祝福的同时,更体现了广药作为中医药生产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与广药集团“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理念遥相呼应。

而王老吉、刺柠吉、荔小吉“吉祥三宝”首次组团点亮广州塔,则是让羊城新春佳节的茫茫夜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在王老吉取得巨大成功后,2018年底广药集团以王老吉品牌赋能贵州刺梨产业,开发出刺柠吉系列产品,去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后五百强时代,广药集团又将赋能广东荔枝产业。2022年伊始,「荔小吉」系列18款新品正式亮相,为荔枝产业注入新活力。

广药16家司属企业联袂登场

除了户外广告投放,广药集团16家下属子公司还以团组的方式,在南方+、澎湃新闻、社区媒体联袂出场,为全国消费者送去新春祝福,并特制了冬奥主题开机屏广告,邀请全国人民共襄北京冬奥盛会。

据悉,广药集团拥有12家中华老字号、9件国家级省级非物质遗产,抓住冬奥会机遇有利于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广药集团在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搭建了中医药文化展示空间,向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媒体记者展示中医药文化,助力中医药海外发展。

王老吉、陈李济、潘高寿、敬修堂、何济公……这些岭南地区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很早以前就成了广州的城市名片。广药集团通过整合旗下多家品牌资源,以团组形式联袂登场,是推动自身品牌传播的一次有力尝试。在媒体选择上,兼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电波媒体与户外媒体,将品牌形象和产品宣传相结合。借助线上线下沉浸式触达渠道,在延续新春广告传统的同时,提高广药集团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曝光率,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培育新时代的忠诚度和向心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