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超开心酒业打造首款更懂年轻人的开森植物酒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超开心酒业打造首款更懂年轻人的开森植物酒

发布时间:2022/05/16 创新 浏览:265

​在社会齿轮的高速运转与疫情伴随之下,年轻人能够从生活缝隙里抽出身来肆意开心的机会似乎越来越少。酒作为与个人情绪连接最为直接的单品,无论是一人独酌、与恋人共享,亦或是与朋友畅饮,在不同场景中借助酒探索美妙世界,释放生活压力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享受愉悦的重要途径之一。

为了更好的适应年轻人对酒饮产品的需求,超开心酒业于2021年推出了旗下首款布局植物酒市场的产品——开森植物酒。该款产品由超开心酒业创始人亲自担任产品经理,带领研发团队遍寻全国数百种天然植物,针对植物的香气和口味特点,进行多种配方组合实验之后,结合传统酿酒和现代植物提取工艺制作而成的一款植物露酒。

口感上,开森植物酒以清新怡人的天然植物提取液为核心,并与复合基酒进行组合,一口入喉,满是轻盈爽口。在奇妙的味蕾挑逗中,为每一位饮酒的年轻人叠加了另一份趣味。在视觉设计上,开森植物酒与艺术家Karim Rashid联合打造艺术瓶身,坚持让用户近距离地接触森林美学。绿色作为主色系的瓶身色彩应用、流线型的瓶身手握感体验、自在而惬意的瓶身字体设计,不仅赋予了产品独特个性,亦是对拥有渴望自然、探索愉悦特质用户的互动。

超开心酒业不仅是在产品研发及包装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还希望和用户一同解锁多样玩法,尽享生命的愉悦。首先,从“开森植物酒”的名称而言,开森想要诠释的不仅仅是一瓶开启森林气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还诠释着年轻人对生活应有的态度,和大多年轻人一同摆脱规则的限定,肆意开心。

当我们囿于单调重复工作中向往短暂地“出逃城市”时,开森植物酒可以和你疯狂去野,在户外与家人、伴侣或朋友一同沐浴阳光、升起篝火、眺望璀璨星空……在开阔的山野间尽情地拥抱自然。

当我们与灵魂共处一室时,开森植物酒可以陪你沉醉探索。真实自我的独白、专注喜欢事物时的极致喜悦、找到真我时的豁然开朗……在这些难得的时光中为自己注上一杯开森植物酒,开启微醺时刻的灵魂探索,亦是欣然自在的悦己时光。

在社交场合聚会时,开森植物酒能够助力你畅快表达。自称社恐的社畜们总需要应对一些不可避免的社交。话到嘴边,又被那颗怦怦跳动的心脏给劝退了。开森植物酒可以作为摇摆不定的入世者们表达开场白的万能道具,拉近入世者与对方的距离,化解社交场合的僵局。

为创造更轻松的饮用氛围,开森植物酒在品牌跨界联动上也做到了全新的突破。在膨胀青年周年活动上,开森植物酒和年轻的朋友一起“整个膨胀夜”;在开森remix日食记“万物皆可冬阴功”的活动里,开森推出了联名调饮——开森芭堤雅。此外,开森植物酒还与广州柠檬茶天花板品牌——LINLEE开启了主题为「笑着被绿」的联名合作。

不得不说,无论从产品本身的颜值、口感、主张、饮用场景任一维度来看,开森植物酒无不在诠释着年轻人追求的畅快、自由与勇敢的自我表达,并不断探索着无限的乐趣与可能性。“开森植物酒”作为超开心酒业进入市场小试牛刀的第一步,初见成果。据悉,在不久的将来,超开心酒业将会有更多的市场布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