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跳过折叠屏iPhone?分析师预计苹果2024年推出折叠屏iPad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跳过折叠屏iPhone?分析师预计苹果2024年推出折叠屏iPad

发布时间:2022/10/19 创新 浏览:178

CCSInsight预测,苹果将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iPad,而不是先推出可折叠iPhone——这与三星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优先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而非平板电脑的做法相反。

财联社10月18日讯(编辑刘蕊)美东时间周二,分析公司CCSInsight发布年度预测报告,预计苹果很快将会开始实验可折叠屏技术,并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一款可折叠屏幕的iPad。

苹果可能优先推出折叠屏iPad

在最新的报告中,CCSInsight预测,苹果将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iPad,而不是先推出可折叠iPhone——这与三星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优先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做法相反。

“现在,苹果生产可折叠iPhone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认为他们会避开这一趋势,可能会尝试推出可折叠iPad,”CCS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BenWood)表示,“对苹果来说,折叠屏iPhone的风险极高。”

伍德解释称,按照苹果的销售策略来看,首先,假如要推出折叠屏iPhone,那么其定价必须非常昂贵,才能不冲击现有的iPhone的销售。

这位分析师表示,可折叠iPhone的售价可能需要在2500美元左右。而相比之下,目前苹果所推出的最贵型号的iPhone——iPhone14ProMax售价也不过才1599美元。

其次,苹果应该已意识到,如果苹果的折叠屏手机有任何技术问题,那么就会有批评人士因为这些问题而“疯狂”攻击苹果,但是苹果“别无选择,因为可折叠设备的趋势越来越强劲”,因此该公司更可能优先推出折叠屏iPad。

他表示,这将给苹果一个学习应用可折叠屏幕技术的机会,并为iPad系列“注入新的生命”。

关于苹果折叠屏产品的猜测已经众多

事实上,随着折叠屏技术逐步成熟,近几年来已经有许多关于苹果公司有意开发可折叠屏幕产品的传闻。

比如今年早些时候,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表示,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可能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不过,该公司也透露,苹果正在为20英寸左右的显示屏探索可折叠技术。该公司认为,这意味着其新技术可能会应用在一款新的可折叠笔记本产品上。

而在去年,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言,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一款折叠屏幕的iPhone。

苹果将在2025年推出自研5G调制解调器

CCSInsight还预测,苹果将继续投资于自己的芯片设计。

目前,苹果已经为iPhone和iPad设计了自己的定制芯片,但其仍然赖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使这些设备连接到移动互联网网络,实现5G连接。

然而,CCSInsight表示,苹果很可能在2025年将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集成到A系列处理器中,完成iPhone的“单芯片(single-chip)”解决方案。

2019年,苹果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这导致人们猜测,苹果将很快抛弃高通,在其设备中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不过目前这一猜想还没有成真。

伍德表示,苹果仍然在推进“提升内部功能”,以便在iPhone上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

“他们(苹果)多年来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他们从英特尔那里收购了调制解调器部门的资产,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这方面的水平,并且非常希望确保他们的控制点不断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