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以创新和品牌敲开2023振兴之门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以创新和品牌敲开2023振兴之门

发布时间:2022/11/07 创新 浏览:186

以创新和品牌敲开2023振兴之门

——专访上海美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创新咨询顾问赵峥

2022年11月,这已经是新冠病毒肆虐的第3个年头,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供应链都受到了影响。对于国内企业来说,如何在新冠疫情背景下重新组织经营生产,如何适应疫情影响下的全新业态,是普遍面临的问题。上海美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韬咨询”)将携其创新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莅临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为众多实体企业客户恢复发展提供可行的解决思路。

美韬咨询大中华区总经理、创新咨询顾问赵峥在本次专访中向我们介绍了公司即将在高交会展出的重磅产品和技术,同时就行业发展分享了一些个人的观点。

以创新和品牌敲开2023振兴之门

“‘以创新和品牌敲开2023振兴之门!’这是我们美韬咨询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的参展主题。”赵峥介绍说,“配合这次主题,我们选择了象征海阔天空的蓝色为参展主色调,寓意我们的咨询服务将助力客户企业在企稳回升的市场上展翅高飞!”

美韬咨询创新咨询产品的应用场景包括新需求开发、附加值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公司的创新策略将从不同角度赋能产品研发与销售。赵峥预测,此咨询服务包面市之后,将帮助客户企业的产品设计出差异化的特质,明确市场定位,获得定价主动权。

届时,美韬咨询将以展板的形式展示咨询服务产品,并设置产品创新现场问答活动,欢迎大家来访、体验、互动。

做好实体企业军师,与客户企业共谋发展

谈及行业发展趋势,赵峥分析:“我个人认为,2022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实体企业经过近三年疫情的洗礼,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时代背景复杂,而我们国家将凭借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将在未来获得大量国际投资和发展机会。相信2023年开始,坚韧的中国企业将重新扬帆远航。而我们管理咨询行业也将从一个相对低迷的状态伴随实体经济走向复兴。”

在管理咨询行业领域,目前做战术咨询的公司比较多,而做方向性的问题解答和战略咨询的却比较少。“在目前比较低迷的市场中,大多公司往往只能从案例借鉴中纠正战术性的错误,但大方向在哪里,大家都说的很模糊。”美韬咨询的战略定位就是希望在未来3-5年,以自成体系的创新方法论做好实体企业军师,以东西融合的管理智慧和实践经验帮助来华与出海企业找到创新发展之路。

有备而来,相约科技盛会

除了产品创新咨询服务外,美韬咨询还将带来品牌策划和碳认证等新的服务产品,它们将共同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

在高交会前,美韬咨询做了大量调研,并针对互联网、服务机器人(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家电)、交通旅游等行业提出了一系列商业洞察,希望在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现场可以与来访企业分享交流。

赵峥与美韬咨询期待借高交会的影响力为更多高科技企业的应用场景设计提供助力,也期待收获更多实体企业的关注、询问和洽谈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info@maytimegroup.com、“美韬咨询”抖音蓝V企业官号与美韬咨询互动,也可以在高交会现场与美韬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企业经营困惑、产品发展瓶颈。11月15日-19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高技术服务展10C17展位,美韬咨询期待与您相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