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有4万个超级充电站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有4万个超级充电站

发布时间:2022/11/23 创新 浏览:174

11月23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其目前已有4万个超级充电站在世界各地运行,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

超级充电站网络一直是特斯拉成功的一个关键部分。当特斯拉首次涉足电动汽车业务时,其很快就意识到,如果想成功,就不能依靠第三方公司开发充电基础设施来支持其电动汽车。

于是,特斯拉投资建设了自己的直流快充网络,即超级充电站网络,以自己掌控用户的充电体验,而不必依赖其它公司。现在,10年过去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也可以说是最好的直流快充网络之一。

今天特斯拉公司宣布,现在在全世界有4万个超级充电站,这4万个超级充电站分布在地球上4000多个不同的地方。该网络的增长速度也在加快,今年特斯拉增加了超过1万个超级充电站。

IT之家了解到,在部署许多新站的基础上,特斯拉还计划对充电网络进行一些重要的改变。特斯拉正逐步开始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网络,这也使其正在成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特斯拉现在已经在欧洲各地开放了数百个充电站,正准备在北美也这样做。

特斯拉最近还了开放了其充电枪设计,该公司希望其成为北美的新充电标准。此外,特斯拉还在开发第四代超级充电站。预计将有更高的峰值充电功率,并为非特斯拉电动车的使用提供便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