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启动 全天候科技盛宴来啦!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启动 全天候科技盛宴来啦!

发布时间:2018/05/21 区块链 浏览:735

 
1
 
全天候科技盛宴——一年一度的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于5月19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持续至26日,以“创新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将推出“科学之夜”系列活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论坛、2018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科普体验行、广州科普联盟“四进”活动、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珠江科学大讲堂、广州科技开放日等重磅科技主题活动。
在昨晚的活动周开幕式暨科学之夜启动仪式上,市民亲身体验了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服务机器人、无人机、翼装飞行VR设备、裸眼3D设备、U点科普云平台等“黑科技”,同时还聆听了广州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和名人主题分享会。
此外,在本次活动周上还将推出“科学之夜”系列活动。活动地址包括广东科学中心、广州动物园、华南植物园、花都气象天文科普馆、白云山鸣春谷主要科普基地。活动组织市民通过微信、网站等方式进行报名参加夜间科学活动,为市民打造全天候的科学盛宴。内容包括参加科学分享会、观看科技电影、参观机器人展示、举办星空音乐会、参加科学讲座、参加科学嘉年华、参观科普场馆、观察动物夜间行为、观测星空、观测植物世界等。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周特别突出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融合。今年科技创新活动周融合“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方面,突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平台作用,既有顶尖科技电影和国际科普展等很接地气的科普嘉年华活动,又有高大上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和论坛活动,重点展示广州科技创新成果、科技企业和科技领军人物的风采,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
同时,首次发动科技大咖和广州创新领军人物深度参与。本次科技创新活动周特邀陈新滋院士、锐丰科技董事长王锐祥、小马智行首席运行官胡闻、广州欧科创始人熊爱武等科技人物,与公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度解读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生动讲述广州科技创新故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