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coin”创谷歌搜索14个月以来新高;消息人士称巴菲特将很快投身区块链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bitcoin”创谷歌搜索14个月以来新高;消息人士称巴菲特将很快投身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9/05/20 区块链 浏览:697

Morgan Creek Digital联合创始人:摩根大通区块链支付公司,巴菲特也将很快投入
5月19日,Morgan Creek Digital联合创始人Jason A. Williams发推称:JPMorgan Chase(摩根大通)宣布将收购医疗支付技术公司InstaMed,后者为事务提供了区块链解决方案。Williams还声称,巴菲特也会很快涉足区块链行业。
谷歌趋势数据:“bitcoin”搜索量创14个月以来新高
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数据显示,关键词“bitcoin(比特币)”的搜索量最近创下了自2018年2月以来14个月的新高,当时比特币价格在在8000美元至1.1万美元之间。目前比特币价格约为8000美元。另据百度指数,近7天比特币搜索指数整体日均值为72105,环比上升138%。
数字货币
CBS“60分钟”将播出一集以比特币为主题的节目
CBS“60分钟”栏目将播出一集以比特币为主题的节目,通过各种访谈了解加密行业的发展。据悉,此次节目包含主持人Anderson Cooper采访“比特币披萨男”Laszlo、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Lael Brainard、加密货币企业家&Genesis矿业公司的负责人Marco Streng,以及BitInstant的创始人等人、。(EWN)
北京出现首台比特币自助购买机
日前,北京云集隐居四合院出现了一台自助购买比特币的机器,据项目创始人刘何明介绍,与市场上的ATM取款机不同的是,这台机器是OTM,是去中心化设计,其后台是c2c的交易撮合机制。目前这种机器在北京暂时只有两台的投放,不过在接下来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将在全球预先投放一千台。据悉,目前国内唯一一台比特币ATM位于比特中国上海办公室的前台,该机器于2014年初引入上海,但在“9·4”之后只能作为观赏性的收藏品,无法运营。截至目前,全球比特币ATM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3500台,每天平均新增6台。(新浪财经)
数据显示:超732000个地址拥有至少1 BTC
数据显示,拥有至少1个BTC的地址达732982个 。与此同时,排名前100位的地址流入大于流出。(Bitcoinist)
区块链应用
Lite.Im平台现在支持WhatsApp发送和接收BTC和LTC
5月19日,Zulu Republic宣布Lite.Im平台现在支持WhatsApp发送和接收BTC和LTC。据悉,Lite.im是Zulu Republic的一个项目,它为莱特币提供手机短信支付。2018年12月消息,Lite.im项目已支持Facebook Messenger、Telegram和SMS发送接收BTC。(Bitcoinist)
Coinbase CEO:Coinbase未来或支持闪电网络,但未确定具体实施时间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日前在AMA活动中提到:1.Coinbase未来可能会支持闪电网络,但还不确定具体何时实施。2.Coinbase正在研究如何帮助其客户减少税收,但目前似乎尚未找到提供税务建议的最佳方式。(Crypto Globe)
全球政策
特拉维夫运行加密项目,鼓励利用加密技术进行日常支付
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近期开始进行持续一个月加密项目试点工作。所有使用加密技术通过Colu应用程序进行购物的用户都将获得积分奖励。一旦用户花费约30美元,将获得约25个该城市的数字货币。这些钱可以通过Colu的支付系统在任何一家营业网点消费。(Live Bitcoin News)
香港区块链协会共同主席:证券型通证不是不能做
在2019全球区块链(杭州)高峰论坛上,香港区块链协会共同主席干立青表示,香港判断一个Token是不是证券会参照美国的豪威测试。目前,香港证监会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不是证券,其他都是,甚至基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衍生品,也是证券。证券型通证不是不能做,但要合法合规,该设立主体就设立主体,该拿牌照就拿牌照,该聘请合规人员就聘请合规人员。(巴比特)
人物·声音
Ripple CEO:约6%的SWIFT交易需要人工干预;Ripple并未关注CBDC
Ripple CEO Brad Garlinghouse最近在瑞士国家银行会议上表示,大约6%的SWIFT交易需要人工干预。目前的跨境支付场景充斥着成本高、流程慢等问题。这些“预融资”成本通常由最无力负担的人承担。Garlinghouse还澄清称Ripple并未关注央行数字货币(CBDC),并强调了全球互操作性的重要性。(AMBCrypto)
投票结果显示:若进入山寨币季,看涨或买入ETH的人最多
加密货币交易员Blues近期在推特上发起投票称:如果我们要进入山寨币季,你将看涨或买入以下哪个加密货币?有3310位网友参与了该投票。结果显示,以太坊得到票数最高,占比达40%;XRP位居第二,占比为33%。BCH占比仅为4%,其他占比23%。
前摩根大通交易员:预计比特币会有33.3%到40%的修正
前摩根大通交易员、加密分析师Tone Vays在近期的纽约共识大会上表示,他对近期加密货币的涨势持怀疑态度,因此需要一些事实来作为支撑方可相信牛市已经开始。他说:“如果回调在30-40%之间那将是健康的,那将形成一个新的低点,大量的积累将会发生,这将是牛市的一个良好开端。(AMBcrypto)
研究:比特币鲸鱼已经获得丰厚收益并进行了套现
根据分析研究显示,自进入牛市以来,比特币鲸鱼一直在囤积比特币,并获得利润回报。研究人员ProofofResearch在推特上列出了一张图表,显示出自比特币开始崛起以来,“鲸鱼”们收益丰厚并进行了套现。(AMBcrypto)
肖磊:想消灭比特币的暴涨暴跌,其实就是消灭人性
5月19日,财经作家肖磊发文指出,比特币千亿美元的市值,是有数据支撑的,并非凭空而来,比特币价格的剧烈波动,恰恰是其生存的逻辑,而不是走向失败的缺陷。所以,比特币屡次大崩盘之后的起死回生,实际上就是人性贪婪与恐惧的具体体现,想消灭比特币的暴涨暴跌,其实就是消灭人性,难度还是蛮大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