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出行生态流量引擎公链,IAP描绘区块链落地新场景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出行生态流量引擎公链,IAP描绘区块链落地新场景

发布时间:2019/10/14 区块链 浏览:642

在区块链行业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的当下,流量成为了制约所有项目发展的关键因素。在出行领域有着长期积累的IAP公链,让这一关键问题的最终解决出现了曙光,作为首个在出行领域实现区块链价值落地的项目,IAP公链正在为市场带来新的想象。
围绕出行生态打造流量引擎公链的IAP,率先采用“车内分众+Costco”模式,设计出一套针对区块链领域的出行应用场景,构筑了从车载广告流量获取到会员电商变现的成熟运营体系。结合前沿的5G和AI技术,IAP正链接8000万网约车车主,预期覆盖中国6亿出行人口,为行业引入庞大的出行领域精准用户。
IAP构造的应用场景可以将传统的线下广告台发展为新兴的商务流量入口,基于数量庞大的网约车服务人群,可以实现精准投放。未来,尚处于青壮年时期的主要出行群体将会成为消费主力军,其经济价值巨大,而在IAP构造的全新框架内,这部分人群将成为广告的直接触达对象,对体系内商业活力的激发具有重要意义。

这一创造性的变化大大降低了品牌商广告投放成本和触达难度,消费者则可以大幅降低消费成本,实现了广告主与用户的“双赢”目的。结合大数据追踪及AI推送,IAP一站式解决了困扰中小企业的广告效果难量化问题,凭借流量优势和折扣策略,企业的去库存问题和产业链上下游履约难问题也得到了根本解决。
据了解,在IAP最新研发的车联网智能广告投放系统Ⅲ中,LBS定位服务技术得到了应用,这意味着此后广告主可以使用定价、套餐等不同的策略来进行预算的灵活分配及广告点位选择,更加合理的去把握投放,为IAP生态体系的价值衍生创造基础条件。
此外,IAP的出行场景落地智能硬件产品也能够真正使用起来,此举将进一步把广告主、商家、乘客、车主等生态角色有机链接起来,极大促进生态体系内的运转流程,完成相互之间的价值对接、无损流通,从而真正将IAP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广告营销商务台,率先在出行领域实现区块链技术价值落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