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会展VS区块链 冬天里互相点燃的“一把火”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燃擎驭势 剑指巅峰 | 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市场的变化,门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格局、新业态,门窗品牌如何突围创变,拨开市场迷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路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4月16日-17日,皇派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会展VS区块链 冬天里互相点燃的“一把火”

发布时间:2019/11/20 区块链 浏览:528

11月19日讯 自10月下旬以来,有关“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的重要作用”话题火起来。 区块链被认为是当今互联网时代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之一,是令全世界的聚焦的“新风口”,被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会展活动对于区块链的关注加大可以说是功不可没,为区块链领域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现在至年末都有哪些区块链主题的会展活动举办?
2019CCF区块链技术大会
2019CCF区块链技术大会于10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召开。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是CCF区块链专委会年度顶级盛会。会议由区块链技术主题报告、区块链技术分论坛、区块链领域优秀论文报告展示、专委工作会议等部分组成。大会吸引800余名来自高校、产业界、金融机构、政府以及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专家来共同解读区块链最新技术发展趋势。此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西南财经大学、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
2019 乌镇世界区块链大会
11月8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大会聚集了百余位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AI、5G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大咖、意见领袖、热门项目创始人,以“应用无界”为主题,围绕区块链的应用落地、技术前沿、行业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设有一个主论坛和6个主题论坛,总参会人次已经超过11000,周边活动达30多场,是中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社会影响最强的综合性区块链峰会之一。
第五届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
11月14日,第五届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于深圳高交会上开幕。会议主题为“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企业”链改实施方案深度研讨。大会由WBA世界区块链联盟、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长城公社主办,米又财经、泰坦资本、摩引擎、阳光雅研究院联合主办,链动资讯、Good.top、世链财经、深云财经、曼哈数科技、赢在社区等机构协办,正源链商、DappOline战略合作支持。大会还开启了“全球行论坛”,启动“社区助力区块链行业发展”首站全球行论坛。
2019国际区块链大会
11月17-18日,2019国际区块链大会在浙江德清召开。海内外区块链领域专家参会,围绕“链万物赋新能,促应用共发展”的主题,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此次大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德清县人民政府、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成都市大数据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微区块链集团、FISCO BCOS开源社区、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等协办。大会主要由“相链德清专家行”实地调研、“链在莫干山”高端研讨会、国际化高峰论坛以及精品化平行专题论坛等活动组成,设置签约仪式、主旨报告、专项活动、成果发布、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等多个亮点环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