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全球首款区块链实景支付LGC-ASSET落地上海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全球首款区块链实景支付LGC-ASSET落地上海

发布时间:2020/06/09 区块链 浏览:2006

本报讯,在全球化日益紧密的今天,区块链技术从一个小众极客圈子逐步发展壮大,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区块链的优势已逐步凸显,区块链所能解决的现实问题越来越多。各国都在区块链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应用尝试。

 

从区块链的不可篡改特性,发展出了产业链溯源与商品防伪的解决方案;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性,发展出了对中心化金融的质疑与改进方案。但基于区块链的货币政策一直备受诟病,其转账手续费不稳定,到账缓慢以及波动的货币价格,使得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从源头上与法币无法形成有效统一。

诞生于2015年的英国牛津区块链研究会是由英国皇家开普勒基金会出资发起的区块链研发机构,历时五年,全球第一款区块链支付应用生态链LGC诞生,并在整个区块链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自从LGC诞生以来,其与现实场景互通互融的支付应用备受青睐,并迅速席卷全球。截止发稿前,LGC已在全球拥有数十家运营中心,而在远东地区,他们选择了具有传统金融基因的中国上海作为大中华区的运营中心。

中国的区块链发展势头迅猛,基于交易所与区块链基础应用的公司占据了绝大多数。当LGC选择中国上海作为运营中心,不乏对中国区块链业界热度的考量,上海具有中国最具前瞻性的区块链创业公司以及区块链从业者,具有对区块链创新最包容开放的精神。

笔者曾探访其上海运营中心,基于支付应用的LGC将实体支付场景与区块链数字资产进行完美汇兑,在体验上实现秒级结算,在实景支付场景中具有与法币一样的便捷度。

此次创新无疑解决了区块链的最大难题,牛津区块链将数字资产的支付难题巧妙得通过高效汇兑的方式得以解决,在技术上实现了LGC与法币的任意转换,在体验上实现了法币级的支付体验,并完全支持移动支付。

LGC-ASSET将改变人们对区块链数字资产的认知,在全世界将得到怎样的深度与广度,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将持续为您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