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RBL-全球首个元宇宙数字通证即将上线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RBL-全球首个元宇宙数字通证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区块链 浏览:446

RBL还未正式上主网,但成为全球首个元宇宙数字通证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其里程碑式的出台,被各界所关注,参与这次内测众筹人员之多,不仅在其规模庞大,还在于历史性的变革模式,笔者作为元宇宙爱好者,本着学习的目的参与了本次内测众筹报名,无意中成为了该项目的”先驱成员”。本文和读者们分享一下对该项目的理解。

做为全球首个元宇宙数字通证,RBL项目一启动,就直接抛开了私募、公筹等”传统”模式,利用波场的智能合约规则,结合共济物理计算法则,把丹尼尔·斯特曼团队开发的交互式物理代码,提交到波场公链上自动执行,利用波场的全球节点和Roblox分布在全球无处不在的玩家计算机来计算算力。

其亮点综合如下:

一、安全无忧:

1、采用共济物理法则+波场的智能合约规则,筹集的资金会锁定在波场公链上,没有任何人能够动用这笔钱,由智能合约来主导执行,确保资金安全。

2、《RBL》通过玩家在元宇宙中玩游戏时消耗的流量来计算产量《挖矿》,不会给地球有限的能源造成任何消耗。

二、历史性的变革:

1、全球首个采用交互式物理计算法来计算GAS的消耗,来确保RBL价值稳定上涨的项目。

2、前期用户参与众筹时,每一轮都销毁5%的数字通证。

三、众筹失败,止损+重生机制完美循环:

1、RBL是全球首个把重生概念植入到众筹领域的平台,当无法100%完成目标,自动退回100%的本金《不会存在接盘侠》,此时止损机制启动,系统自动进行重启,开启下一循环,推倒后全网在从第一期的额度开始重新筹集。

2、内测期间,RBL每天最高上涨3%,最低上涨1%,单边上扬;持有就是赚到。

总结:本人这么多年,接触过大大小小项目不计其数,可以说这个项目是我目前为止碰到过最具有科学性、最具有良心的项目。据内部消息透露,目前属于内测期,内测结束后正式在主网上线,参与内测的人员,可以优先申请RBL通证的令牌,目前中国社区正在招募人员加入内测,没加入的抓紧报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