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宝马将投资7.5亿美元 在英国工厂生产Mini电动汽车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宝马将投资7.5亿美元 在英国工厂生产Mini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3/09/13 汽车 浏览:264

9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表示,将向英国工厂投资6亿英镑(约合7.5亿美元),到2030年实现Mini品牌的全电动化。

此前英国脱欧给当地行业带来多年的不确定性,宝马对英国工厂的投资将给当地汽车行业带来新动力。

据悉,从2026年起,宝马将在位于英国牛津的Mini工厂生产两款电动汽车,分别是MiniCooper三门车和MiniAceman紧凑型跨界车。

宝马生产主管米兰·内德尔科维奇(MilanNedeljkovic)表示,从2030年起,宝马英国工厂将只生产电动汽车,其中许多车型将出口到全球市场。

内德尔科维奇在牛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英国生产的新车型使用欧洲制造的电池,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否会来自英国。

宝马此前宣布也将在中国生产上述两款车型,并于2024年开始出口到海外市场。

英国商务部长凯米·巴德诺克(KemiBadenoch)表示:“我们希望汽车制造业不仅留在英国,而且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这是这个故事的组成部分。”

巴德诺克拒绝就宝马生产Mini将获得何种补贴发表评论。有报道称,宝马将获得7500万英镑的补贴。

宝马还将对位于英国斯温顿、为Mini品牌汽车生产车身零部件工厂进行投资。此外内德尔科维奇在谈到英国汉姆斯庄园的宝马发动机工厂时表示,现在说会如何发展还为时过早。

体积较小、价格实惠的宝马Mini车型最初于1959年上市。自2001年宝马重振Mini品牌以来,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但多年来宝马Mini在英国的未来一直不确定。人们担心英国脱欧会促使公司将产能转移到世界其他地方。

同时,英国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都呼吁推迟实施英国脱欧后的“原产地规则”。根据这一规则,从2024年起,在欧盟市场销售的电动汽车必须有45%来自英国或欧盟,这样才能避免征收关税。

巴德诺克表示:“欧盟的汽车行业一片喧嚣。”他说,需要更多时间来建设本土产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